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一场大胜狂揽2400万巨奖 心疼许家印一秒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亚冠首战,广州恒大7-0大胜首次参加亚冠正赛的香港东方队,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然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比起比赛结果,更令人关注的则是恒大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根据此前恒大发布的2017赛季球队奖金方案,按照亚冠比赛的“31031”方案执行,恒大此役的赢球奖金将高达2400万元人民币,这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单场比赛最大奖金额。

新赛季亚冠首战,恒大主场迎战首次入围亚冠正赛的中国香港东方,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双方实力悬殊的较量,尤其是在比赛仅仅开始两分钟,香港东方球员就因禁区手球被红牌罚下,并送给恒大点球,比赛的悬念从一开始便早已经失去。高拉特打进点球也预示着恒大疯狂进球模式的开启,面对弱旅同胞,恒大将士并没有脚下留情,凭借三名外援的相继破门,以及王上源与廖力生的梅开二度,恒大最终以7-0获胜。

支持恒大疯狂进球的是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是队史亚冠单场最大赢球比分纪录的荣誉,当然也不能否认的是,还有球队历史单场最大奖金额度的激励。就在亚冠开始不久之前,恒大队发布了2017赛季球队奖金方案,其中在亚冠比赛中球队实施“31031”的方案,具体内容为: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球队100万元,每负一场球队不奖不罚;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球队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人民币1000万元;奖金每场结算一次。

按照方案,恒大此役获胜便会得到300万元的赢球奖金,每个净胜球奖励300万,净胜对手7球就会再额外得到2100万元的奖金,也就是说恒大在亚冠首战就拿下了2400万的巨额奖金,要知道,去年恒大在整个亚冠比赛中一共才拿到1700万奖金。难怪在恒大疯狂刷分的时候,网友纷纷感叹“心疼许老板”了。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此役的奖金金额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单场比赛最大奖金额。上赛季联赛末段,恒大客场6-0大胜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拿下了1700万的奖金,那场比赛是恒大单场最大的一场奖金,随后像在亚冠赛场5-1屠杀全北也仅仅是拿到1400万奖金。本赛季许家印在亚冠中设立“31031”的方案,特别是每个净胜球奖励300万的设定,毫无疑问是许老板想要一雪上赛季亚冠小组赛没能出线的前耻,重新在亚冠中有所作为。那么,恒大将士能否在重金鼓励之下变得更加骁勇,就让接下来的比赛来检验吧。(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