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许家印与里皮现场督战恒大 银狐考察国脚状态|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月22日晚8点,广州恒大队将来2017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亚冠联赛中主场对阵香港东方队。由于这场新赛季的首秀,恒大老板许家印专门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此外,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再次回到天河体育中心看到昔日俱乐部弟子以及多名国脚的表现。

在新赛季开始前,许家印像往年一样为球队召开了出征壮行会,同时给球队提出了2017年要夺得亚冠、中超、足协杯、超级杯四项冠军的目标。不仅如此,许家印还给恒大制定了2020年以全华班出战的战略规划。

虽然与香港东方队的比赛对于恒大来说没有太多悬念,但许家印还是亲自来到现场为球队助威,这也显示出这位恒大老板对球队的重视。果然,恒大队在上半时就以3-0领先对手,这也让现场观战的许家印心情格外不错。

除了许家印来到现场外,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再次来到天河体育中心。里皮和他的国家队工作团队已经开始准备3月份的12强两场比赛,这一次来观看恒大队的比赛,也是希望看看恒大的众多国脚在正式比赛中的状态。

在恒大队的首战中,黄博文、梅方两人都没有进入18人名单,主要原因是这两名国脚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情,为了保护他们,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并没有将他们列入比赛名单。(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