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大阪钢巴3-0阿德莱德 川崎1-1平水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G组和H组第1轮比赛展开角逐,江苏苏宁的亚冠同组对手阿德莱德联主场0-3负于大阪钢巴,迪伦-麦克格文自摆乌龙。广州恒大的同组对手川崎前锋主场1-1战平水原三星,谷口彰悟送上乌龙大礼。参加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四支日本J联赛球队全部亮相,首轮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进10球丢1球,表现强势,可能会成为中超球队亚冠小组出线的劲敌。

麦克格文乌龙 大阪钢巴客场3-0阿德莱德联

作为2017赛季亚冠联赛H组的对手,阿德莱德联主场与大阪钢巴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22日17:00开始。第12分钟,金在成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16分钟,吴宰硕右边路传中,长泽骏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21分钟,大阪钢巴的进攻收到回报,吴宰硕再次边路传中,长泽骏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为大阪钢巴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45分钟,井手口阳介在对方大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今野泰幸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攻破了阿德莱德联门将豪尔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半场战罢,大阪钢巴暂时客场2-0领先阿德莱德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马洛内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64分钟,藤春广辉送出传球,仓田秋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右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70分钟,今野泰幸送出传球,仓田秋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81分钟,迪伦-麦克格文自摆乌龙,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值得一提的是,迪伦-麦克格文是前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外援瑞恩-麦克格文的弟弟。第89分钟,阿德莱德联边路传中,巴巴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最终,大阪钢巴客场3-0战胜阿德莱德联,取得亚冠开门红。

谷口彰悟乌龙 川崎前锋主场1-1水原三星

北京时间2月22日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G组展开首轮较量,川崎前锋主场迎战水原三星。第10分钟,川崎前锋的进攻收到回报,中村宪刚送出助攻,小林悠近距离射门得手,皮球飞入水原三星球门右下角,为川崎前锋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2分钟,川崎前锋的谷口彰悟自摆乌龙,水原三星非常幸运的扳平了比分。第26分钟,中村宪刚在对方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1分钟之后,中村宪刚送出传球,家长昭博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5分钟,小林悠送出传球,家长昭博在对方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半场战罢,川崎前锋暂时主场1-1战平水原三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乔纳森送出传球,廉基勋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乔纳森在对方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3分钟,廉基勋传球,李容来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随后,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相继做出换人调整。第89分钟,小林悠在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绝杀球并没有出现。最终,川崎前锋主场1-1战平水原三星,未能取得亚冠开门红。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亮相的4支日本J联赛球队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进10球丢1球,表现强势。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