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西悉尼主场0-4惨败浦和 鹿岛迎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16:00,2017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第1轮展开角逐,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主场0-4负于浦和红钻,遭遇惨败。布里斯班狮吼主场破门乏术,0-0战平蒙通联。鹿岛鹿角则在主场2-0战胜蔚山现代,取得亚冠开门红。

半场丢4球 西悉尼流浪者主场0-4浦和红钻

西悉尼流浪者主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是2017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这两支球队与上海上港、FC首尔同分在亚冠F组。本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没有排出以主力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实力明显下降。浦和红钻反客为主,频频威胁西悉尼流浪者球门。第8分钟,武藤雄树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0分钟,卢斯蒂察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23分钟,内维尔领到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真野智章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西悉尼流浪者暂时主场0-0战平浦和红钻。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第56分钟,浦和红钻的进攻收到回报,李忠成送出助攻,兴吕慎三在对方大禁区内右脚射门,攻破了西悉尼流浪者门将扬耶托维奇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两分钟之后,兴吕慎三投桃报李,送出传球,李忠成在对方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第68分钟,浦和红钻开出角球,真野智章近距离右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浦和红钻基本锁定胜局。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马里奥-沙博因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85分钟,矢岛慎也送出助攻,拉斐尔-席尔瓦在对方大禁区内右侧右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最终,浦和红钻客场4-0大胜西悉尼流浪者。

破门乏术 布里斯班狮吼主场0-0蒙通联

亚冠E组首轮的两场比赛同时开打,淘汰上海申花后打进亚冠正赛的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蒙通联。第14分钟,纳达尔在对方禁区内右脚射门,未能攻破对方门将十指关。第17分钟,当达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双方多次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半场战罢,布里斯班狮吼主场暂时与蒙通联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纳达尔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卡莱迪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4分钟,布恩马坦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89分钟,克莱索恩送出传球,当达远距离起右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最终,双方均无建树。布里斯班狮吼主场0-0战平蒙通联。

金崎梦生传射 鹿岛鹿角主场2-0蔚山现代

鹿岛鹿角在主场迎战蔚山现代。第19分钟,韩成云送出传球,金致坤左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25分钟,蔚山现代开出直接任意球,前长春亚泰外援奥尔西奇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韩成云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第43分钟,金昌洙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半场战罢,鹿岛鹿角在主场暂时与蔚山现代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鹿岛鹿角的进攻收到回报,鹿岛鹿角开出角球,金崎梦生在对方大禁区中央接到永木亮太传中球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80分钟,奥尔西奇被替换下场。第82分钟,鹿岛鹿角再度攻破蔚山现代球门。金崎梦生送出助攻,铃木优磨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89分钟,金崎梦生在对方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最终,鹿岛鹿角主场2-0战胜蔚山现代,取得亚冠开门红。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