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访奥斯卡:首尔实力强 上港能夺亚冠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17亚冠联赛继续进行,中超上海上港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韩国首尔FC,赛前亚足联亚冠联赛官方对上港外援奥斯卡进行了采访,奥斯卡表示对首尔FC有所了解,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自己认为上港可以夺得亚冠冠军。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本赛季你的目标是什么?

奥斯卡:我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可以尽可能地帮助球队,度过一个美好的赛季。

问:你和埃尔克森、胡尔克关系如何?加盟之前他们有否有给你什么建议?

奥斯卡:在我来这里之前,我们有所交流,他们让我对这里有了不错的印象,我和队友们的关系都很棒,场上场下,我们都能互相帮助。”

问:你是否了解上港的小组赛对手?

奥斯卡:我对于首尔FC有所了解,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希望小组出线并不会太艰难。

问:即将对阵首尔FC,现在备战进度如何?

奥斯卡:我们准备地很充分,我们会专注于比赛。这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对我们来说特别重要。

问:上港在本赛季亚冠中可以走多远?

奥斯卡:我认为我们可以夺得冠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