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亚冠首战主裁乃中超克星 执法6场中超队没赢过

辽一网-华商晨报

关注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今日18时30分,本赛季亚冠联赛首轮上海上港客场与首尔FC的比赛,将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

因为距离比较近,所以上海上港队在本2月19日才抵达亚冠小组赛首轮的赛地首尔。通过资格赛晋级之后,上港队在离开上海的当天上午还进行了训练。有伤在身的武磊与球队一起抵达首尔,目前看来,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应无问题。

上港队昨日下午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和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是新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而且FC首尔是韩国联赛冠军球队,所以上海上港队还是显得很谨慎。同上赛季的两次韩国客场比赛人员不整相比,这次上港队可谓是主力尽出。

另据亚足联消息,上港队客场和FC首尔的亚冠小组赛首轮主裁判也已经确定,是来自卡塔尔的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这位裁判上赛季曾执法了上港队两场亚冠比赛。第一场是上港队的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当时他在上港队1:1扳平比分之后,判罚了上港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上港队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0:5不敌全北现代的比赛,也是贾西姆执法的。

贾西姆被称为“中超克星”,他一共在亚冠中执法过6场中超球队的比赛,中超球队的战绩是3平3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