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黄善洪无惧奥斯卡胡尔克:相信防守 为三分而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18点30分,上海上港将在韩国首尔世界杯足球场,对阵韩国首尔FC,开启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今天下午5点30分,首尔FC主帅黄善洪携阵中大将郭泰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首尔FC主帅黄善洪表示:“我们非常渴望比赛开始,这是球队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赛季是一个漫长的旅途,明天比赛我们的对手上港很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会不容易,但是明天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会尽全力赢下比赛。”

谈到上港这个即将面对的对手,首尔FC主帅黄善洪在赛前发布会上说:“胡尔克和奥斯卡这两个球员能力非常强,他们当然会让一支球队变得不一样,但足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所以我认为两名球员不会带来太大的问题,我的队员们将在明晚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我们将在主场竭尽全力,争取胜利!”

如何准备对手阵中的大牌球员时,黄善洪说:“这场比赛并不简单,对方的阵容非常有质量,队员们的实力也非常强,但我们将在这场比赛中竭尽全力,争取能够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获得一个好的开局。胡尔克和奥斯卡,这两个球员当然会让一支球队变得不一样,但足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所以我认为两名球员不会带来太大的问题,我的队员们将在明晚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大牌队员很重要,对手阵中的大牌队员很棒,作为个人,可能很难对付,但是整体来讲,相信我们队员的防守。也许我们的球员在名气上不如对手,但事实上我们并不是那么差,看看他们明天能够做些什么吧。”

在黄善洪出席赛前发布会之前,上港主帅博阿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希望明天可以全取三分,那么,黄善洪是否同样渴望一场胜利呢?首尔如此冰冷的天气,会否成为有利于首尔FC的因素呢?对于这些问题,黄善洪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比赛就是为3分战斗,就是为拿3分准备的。天气确实很冷,对于双方是一样的,不是什么关键因素。”

明天是两个对手的第一场比赛,双方都经历了一些人事变动,对于双方来讲,到底这场比赛是第一场遭遇比较好还是以后再遭遇更加好呢?黄善洪说:“这个不能假设,我们要做到就是全力去准备,打好比赛,相信这场比赛对于以后是很好的经验。”

黄善洪主帅也曾专门到上海看过资格赛,认为现在的上港和去年相比有什么变化?黄善洪称:“现在的上港比去年更强大,球队新的亚外艾哈迈多夫不错,他们球队的前锋也都不错,球队现在控制球的方式也有所提高,不过,明天的比赛我们最关键的不是对手是谁,而是做好我们自己,打出自己的风格,控制场上的节奏,争取赢得比赛。”

在黄善洪看来,博阿斯如何?黄善洪说:“很好,尽管博阿斯来了不久,但是他对于上港的赛场内的组织还是有一些改变的。”(曲小尤 发自首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