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预计首发:奥斯卡领衔豪华中场 埃神单箭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18点30分,上海上港将在韩国首尔世界杯足球场,对阵韩国首尔FC,开启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今天下午5点,上港全队抵达韩国首尔世界杯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今天上港全队训练开始的时候,首尔的温度是在零下,但是今天上港全队状态不错,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全队备战的积极性,队员们士气不错,显然,上港全队上下也是渴望用一场过程和结果都好的比赛,来开启球队的2017赛季。

今天主帅博阿斯在训练开始之前就曾明确表示此前在国家队遭遇一些小伤的武磊,目前已经完全恢复,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阵中外援的状态也都不错,而从今天球队适应场地的训练来看,球队目前并没有伤病困扰,前场三名巴西外援奥斯卡、胡尔克以及埃尔克森最近在热身赛中的火热表现,应该会在这场比赛中继续首发,另外一位外援艾哈迈多夫近期状态同样不错,应当也会占据一个中场位置。

后防线方面,在2月7日资格赛中首发出战的傅欢、贺惯、石柯、王燊超四人,在这场比赛中,应该还会迎来首发机会,面对攻击力实力不俗的首尔FC,四名本土后防大将必然全力以赴瓦解对手的进攻,力争在这个艰难的客场比赛中,确保完成球队此战抢分的目标。

上港预计首发:

门将:颜骏凌;

后卫:王燊超、石柯、贺惯、傅欢;

后腰:蔡慧康、艾哈迈多夫;

前卫:武磊、奥斯卡、胡尔克;

前锋:埃尔克森

(曲小尤 发自首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