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蒿俊闵破门韩鹏战老东家 鲁能3-0胜人和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月2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21日,正在广州进行冬训的山东鲁能迎来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北京人和。本场比赛,马加特派出西塞、吉尔、佩莱的三外援组合首发。前鲁能功勋球员韩鹏代表北京人和首发出战。最终凭借蒿俊闵、佩莱和戴琳的进球,鲁能3-0战胜北京人和。

在之前的三场热身赛中,鲁能先后4-0战胜山东全运队、5-0击败梅州客家、1-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本场热身赛鲁能上半场阵容为:王大雷、张弛、吉尔、戴琳、赵明剑、刘洋、金敬道、蒿俊闵、黄浦、西塞、佩莱。

上半场比赛第35分钟,蒿俊闵前场断球后一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冷静推射破门,帮助鲁能取得领先。5分钟后,佩莱头球破门,鲁能2-0领先北京人和。

易边再战,王永珀、塔尔德利、周海滨、吴兴涵、周煜辰悉数登场。下半场比赛塔尔德利助攻戴琳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3-0战胜北京人和。

本场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继续考察年轻球员,小将黄浦、刘洋等球员都得到出场机会。鲁能接下来在广州还剩一场热身赛,1月24日对阵贵州恒丰智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