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孙世林:只有申花可以代表上海 向秦升学八国语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两名新援孙世林和特维斯加盟球队。由于此前新婚,孙世林与球队的会合是在申花海口冬训阶段,虽然已经作为热身赛主力跟随申花多日,但是今天孙士林还是第一次以申花新援的身份正式与外界见面。

由于孙世林的新援见面会后还有特维斯的新闻发布会,孙士林笑言:“现场这么多朋友啊,我想大多数人都是冲着野兽(特维斯)来的,所以我先出来,让他先想想怎么说。”随后孙世林表达了加盟申花的感受:“加入申花这个有历史的豪门我非常激动。当然我要首先感谢辽足对我的培养,还要感谢吴总、周总,俱乐部教练组对我的信任的认可。”

见面会现场,孙士林直接说道:“我知道申花代表着上海!也只有申花能代表上海。谢谢你们,我会毫无保留地发挥,希望我们今年能够顺利完成目标。”听到孙士林这样的表态,现场参加新闻会的球迷代表兴奋不已。对于自己选择的37号的号码,孙世林透露:“选择37号的原因是我老婆的生日是3月7日,所以我选择了37号。只有爱老婆的男人,事业才能取得成功。”

提到孙世林的老熟人秦升,孙世林开玩笑说:“我和秦升之前在辽宁合作过,我觉得和他需要学习的是八国语言。希望新赛季和对手外援、教练、裁判说话的机会都比他少,得牌数的话,我想我也肯定会比他少!”(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