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尔马兹:首要任务助国安夺冠 盼2017赛季能全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sozcu”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外援、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近日接受了beIN电视台《天下足球》节目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首要任务是帮助北京国安夺得冠军,自己也有一个个人目标,那就是尽最大努力多进球。希望2017赛季能够保持全勤。

在谈到2017赛季的目标时,伊尔马兹坦言:“我觉得我已经展现了良好的水平。如果没有在联赛中受伤,我要每场比赛都出场。我的首要任务是帮助俱乐部夺得冠军。当然,我也有一个个人的目标,那就是尽可能多的进球。”

2016赛季,伊尔马兹因伤缺席了北京国安的多场比赛,伊尔马兹谈到了自己2016赛季的情况,“当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不幸受伤了。我在中超联赛的上半程几乎没有打比赛。我在上赛季中超联赛打了14场比赛、进了11个球(编者注:应为17场中超联赛),我在过去10场比赛中打入10球。我的朋友看到了我在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我很高兴,我要满足大家对我的期望。”

对于中超联赛付出高额转会费和薪水引进外援,伊尔马兹表示,“足球联赛需要成长,他们需要通过投入资金来开发联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有这样的转会。本赛季之前,所有的球队实力都得到了加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我期待(新赛季是)一个不同的联赛。不仅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一些非常年轻的欧洲球员也来到了这个联赛,我希望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

此外,伊尔马兹表示自己不习惯中国饮食,“我刚开始的时候在饮食方面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有一个来自土耳其的妹妹,多亏了她,让我们没有错过土耳其美食。”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