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晓晖:理解新政高层用心良苦 谈如何管理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下午1点40分,上海申花新援见面会在康桥基地召开。孙世林和特维斯亮相现场,首次与上海媒体及球迷见面。对于外界关注的如何管理大牌特维斯、特维斯的薪水问题以及足协新政,申花董事长吴晓晖给出了诚恳的解答。

特维斯能否与申花主帅波耶特融洽相处,能否服从管理层的管理,这是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对于这一点,吴总坦言:“引进这么多大腕是好事,但是如果关系处理不好,是隐患,这也是我们之前思考过的问题。把他们带好了,战斗力发挥好了,最终就能完成不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如果没有做好,可能就会造成损害。

我们之前也一直在研究商量这个问题,我们对于主帅的选择也是考虑了这些方面。我们的主教练其实是一个非常愿意沟通、保持良好关系的教练。昨晚我请特维斯吃饭,两个小时时间吧,我几乎没有说话的机会,主教练和特维斯一直在交流,他们聊得非常好。我们加强对于队员的思想工作,第一阶段在海口、第二阶段冲绳都做了很多沟通。我们加强了内部管理,热身赛出现了红黄牌多的情况,我们就执行了比较严厉的规章制度,队员们已经有感受了。”

针对足协新政,申花接下来如何尽可能快地适应这个新政?对此,吴总诚恳表示:“新政对我们球队确实造成了一定影响和冲击,确实对于我们的备战引援都带来了影响,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们充分理解足协领导包括更高层领导的良苦用心,我们会很好的适应新政,我们清楚各级领导真的看到了现在的一些问题。或者说是在给一些带着泡沫的球市降温,往理性的方向发展。但是确实我们缺少一个过渡期,当然我们还有调整的空间。现在新政已经确定,我们完全服从,也会按照自身的情况处理好我们自己俱乐部的问题。我们现在在根据实际情况做调研分析和调整。具体怎么办,哪三个外援上场,这个现在我不能判断,需要问我们的主教练教练。另外,我们球队肯定是在人员方面有进有出,包括U23的新人要上来,也可能我们有些老的球员要出去。”

针对外界始终关注的特维斯年薪问题,吴总再次表示:“这个确实没办法直接告诉大家,但第一,绿地接手申花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说过,我们要用三亿的钱,做五亿效果。我们始终坚持合理的理性的投入,这是我们俱乐部基本的管理准则和要求。我想这三年我们总的投入可能没有有些俱乐部一年的投入大,我们的俱乐部在理性投入方面应该说,还是做得比较好。去年因为登巴巴重伤了,如果不是登巴巴伤了,我一直说我们今年可能外援一个不用换。特维斯的年薪,我们是考虑到他在阿根廷放弃了一些应得的薪金,给了特维斯一点儿补偿,但绝对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高。”(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