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今日结束拉练抵沪 特维斯将与众将首次合练

新闻晨报

关注

晨报记者 甘 慧见习记者 熊超然实习生 徐 磊

昨天下午,浦东机场T2航站楼成了蓝色的海洋,令无数球迷翘首以盼的重量级外援特维斯,于北京时间14点43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绿地申花俱乐部副总徐维、办公室主任周欣代表俱乐部前往机场迎接。

特维斯此次搭乘的是阿联酋航空的EK302航班,由迪拜飞往上海,预计的抵达时间是下午15点05分。昨天中午刚过,就有不少“蓝血人”已经到达浦东机场。很多“蓝血人”是“有备而来”,准备了各种旗帜、横幅等物品,热烈迎接特维斯的到来。

下午14点,距离特维斯抵达还有一个多小时。此时的浦东机场T2航站楼已经挤满了至少300多位“蓝血人”。他们身穿蓝色衣服、围着蓝色围巾、戴着蓝色帽子、背着蓝色书包、手拿各类蓝色旗帜,甚至细心的“蓝血人”还准备了“特思乡”祖国阿根廷的国旗……浦东机场在这一刻已变成一片蓝色的海洋。

当特维斯这架进攻火力强劲的“阿帕奇”降落在上海的时候,所有的“蓝血人”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浦东机场回荡着“蓝血人”的阵阵歌声,场面震撼。据估计,大概有两千多名“蓝血人”到机场接机。

这样的场面令见惯大世面的特维斯都有点吃惊。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车上,特维斯难掩自己的兴奋,“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更没想到球迷们这么热情。”特维斯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开心,也很享受这种感觉,“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让我有了在家的感觉!”

由于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外地出差,常务副总周军和教练组都在冲绳,所以俱乐部方面昨天并没有给特维斯安排什么活动。从机场抵达酒店后,特维斯进行休息调整,以便能尽快投入到球队下一阶段的备战训练中。

今天下午,申花队将结束在冲绳的拉练返回上海。21日上午休息半天后,球队下午就将重新投入到备战训练中,届时特维斯将参加球队的训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