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2月飞行集训又让俱乐部头疼 跟冬训时间撞车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国足春节期间的新一期飞行集训名单被提前曝出,邓涵文、高准翼等“中国杯”中表现出色的小将进入集训名单,然而飞行集训时间与大部分中超球队冬训时间冲突,使得不少俱乐部感到“头疼”。

在此份名单中,恒大8人入选,包括此前在12强赛中受伤的曾诚也正式回归,而去年因故被俱乐部“雪藏”的任航、赵明剑等人也重返国足。本月的“中国杯”由国足二队出战,里皮曾表示会有新人将入选一队,本期名单中,尹鸿博、高准翼、邓涵文和池忠国四人入选,在“中国杯”打入关键进球的恒大小将王靖斌以及门前表现神勇的石笑天二人并未入选。

此次集训时间在2月9日到12日,据了解这一集训时间主要是为了避开上港和申花要参加的亚冠资格赛时间,但这一时间对于不少俱乐部来说也相当为难。今年所有中超球队冬训期都有海外拉练,除了上海两支球队要参加亚冠资格赛,大部分球队2月9日到12日都在国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