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神眼中这6队能冲冠 这是上港距冠军最近的一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距离2017的中超大幕开启,还有一段时间,属于2017赛季的每一个焦点问号,实际都需要未来一整个赛季去做出最终的解答。只是,外界总是迫切的希望在时间无法飞跃到谜底揭开的一刻之前,竭尽全力去预测每一个谜底。上港在多哈的冬训即将结束的时候,埃尔克森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采访,期间,我们也给了埃尔克森关于中超最强攻击力和中超冠军两道预测题。

2017的中超赛场上,上港阵中有埃尔克森,有胡尔克,还有刚刚引进的奥斯卡,有一种声音说这样的阵容太恐怖,埃尔克森自己如何看待这样的说法?这样的配置,会成为中超最强的攻击力组合吗?埃尔克森给出了他的理解:“从现在来看,我们今年赛季完成目标的希望非常大,奥斯卡和我在巴西国家队的时候,就认识了,他是一颗开心果,他在场上的力量非常强大,他的潜力也是无比巨大的;还有胡尔克,我们是多年以来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三个人的目的是一样的,我们希望新赛季在上海上港取得冠军,我很清楚,这也是球迷希望看到的结果,我非常希望能完成球迷们的心愿。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我们的球队里面不仅仅有我们这三个外援,还有我们的中国队友还有其他外援,他们的水平也是非常高的,所以,这让我觉得今年的我们,充满希望,我们有机会距离我们的目标更近一些。或者说,现在的我们距离我们的目标是最近的一次。

每一支球队,每一个赛季都有一个成绩目标,想要冲击冠军的中超球队一定不只有一支,只不过,这个赛季上港把渴望夺冠的目标明确的表达了出来。对于上港而言,表达对于冠军渴望的同时,也深知现在的中超赛场具备冲击冠军实力的球队并不在少数,埃尔克森也同样看到了冲击冠军道路上的许多劲敌,聊到具备冲击冠军实力的球队,埃尔克森可以直接说出一串球队的名字:“其实,我对过去的日子里,曾经获得过中超冠军的每一支球队都是非常敬仰的,过去历史上每一年的中超冠军球队都很强大。

广州恒大有非常好的队员配置,多年以来他们很多队员都在一起踢球,一起享受冠军的快乐;除了广州,中超还有很多球队都具备冲击冠军的梦想和实力,比如申花,他们的整体实力很不错;比如江苏,去年的表现也非常好,我相信这个赛季申花、江苏也会有非常好的目标,也会有非常好的表现;

另外,我们也注意到了河北,他们引进了很多优秀的球员;还有山东他们也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我相信这些俱乐部都会在这个崭新的赛季全力以赴,表现出每支球队最强大的战斗力。当然,中超联赛每一个赛季都会有惊喜,我希望也相信这个赛季的惊喜将属于我们,属于上海上港。”(曲小尤)

相关阅读-

新浪独家专访埃神:愿为成为恒大时的我而努力

埃神:不会离开上海 来这才知学的中文不是普通话

埃尔克森解答上赛季落泪原因 谈德比战调侃李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