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浪独家专访埃神:愿为成为恒大时的我而努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上港在多哈的冬训即将结束的时候,埃尔克森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采访。在接受采访的45分钟里,我们很难从埃尔克森的脸上和语气中,找到一丝一毫的忧虑。言谈之中埃尔克森所表达的心愿,和他在训练场上狠狠练自己的状态一样,迫切且真诚。埃尔克森说他清楚球迷们就是要看到一个和在广州恒大时候一样的埃尔克森,为此,他愿意努力,也希望做到让球迷们开心,很想为了球迷的心愿去付出努力。而埃尔克森自己2017的心愿则是想要在赛季结束,回家度假的时候,能把冠军奖杯放进他自己的行李箱中。

埃尔克森狠练体重降至史上最瘦

在多哈冬训的日子里,观察埃尔克森的训练,你可以发现他对自己特别的狠,即使是最简单的力量训练,在教练吹哨示意可以停下的时候,如果埃尔克森这个动作还没有做完,他一定会坚持把动作完全做完、做到位,再停下来,绝对不会在听到哨声响起的时候,就立刻结束。这个冬训,埃尔克森的体重也清楚的给出了答案。从上海,到多哈,如此玩命的苦练,看上去明显瘦了一圈的埃尔克森,感觉他自己的状态相较去年正在提升吗?

埃尔克森说:“现在是我最瘦的时候,很多时候,我个人不是去想现在的备战状态是不是比过去的赛季更好一些,我更多的时候,都感觉每一个赛季的开始的时候,都是从零开始的时候,从零开始,我选择每一天每一天都去努力。加上,之前加盟上港的时候,并没有跟大家一起完成赛前的备战冬训,去年的赛季,我们球队已经完成了欧洲拉练,我才加盟到球队中,所以,我现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和我的队友们一起,从同一个起点上开始,我要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我的心里现在就是想着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要做到最好,我们要赢更多更多的比赛,当然最好是努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为了这些目标,所以我想要努力的去完成每一天的训练。简单的说,我希望为了我们球队、俱乐部的这些目标,去努力的训练,和我的队友们一样努力一样做到更好,希望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大家都能看到最好的我们。”

埃神坦言球迷想看到恒大时代的他

博阿斯来到上港之后,不少队员都感受到了现在的球队与以往的不同,于海说球队的比赛节奏、控球、整体移动方面的要求正在发生变化;吕文君说球队与过去发生了一个很大的变化,过去进攻队员不需要防守,而博阿斯要求全攻全守,所有队员都必须参与防守。事实上,埃尔克森也正在好好感受博阿斯带来的许多内容,“博阿斯主教练从欧洲来到中超,之前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出众的主教练,我和大家一样,在这一段的训练中,感受到了博阿斯把他在欧洲非常先进的足球想法带到了我们球队来,他正在努力让我们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都进入一个提升的过程中。

另外,就我个人的感受来说,我想博阿斯来到中国,不只是让我们的俱乐部越来越强大,他在改变我们俱乐部的同时,也会让渐渐让每个人都感受到这种变化,博阿斯的到来,或许未来也会让中国足球越来越强大。”那么,埃尔克森有没有和博阿斯先生就新赛季的目标进行沟通,在埃尔克森心里,他想怎样度过他在中超赛场的第五个赛季呢?

对此,埃尔克森直言不讳:“俱乐部引进我,一定对我有很多的期望,对我而言,我的目标就是进很多球,这就是我的目标。我想我们俱乐部的球迷,就是要看到一个和在广州恒大时候一样的埃尔克森,为此,我愿意努力,我希望做到让球迷们开心,我很想为了他们的心愿去付出努力。

无论在哪里,每一天我都很想做好我自己,只是去年我们度过了很倒霉的一个时间,有那么一段日子,没有一场比赛我们的外援能人员齐整的一起出战,有的时候是队友受伤了,有的时候是我受伤了,还好,去年的赛季已经过去了。这个赛季,我们都在一起,都特别努力的投入每一天的训练中,我想这个赛季会是一个特别的赛季,最终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显然,在埃尔克森的心里,对于上赛季,隐隐有些遗憾有些无奈,不过,埃尔克森说赛季结束之后,他已经把属于上个赛季的遗憾都忘记了,现在的他希望做最好的自己,最终去实现他拎着杯子回家度假的心愿,“现在是一个新的赛季、新的开始,也有新的目标,我就希望有一个非常好的新的赛季在等待我们去开启去创造,我现在的心愿就是在2017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球队放假休息的时候,我可以在我自己回巴西度假的行李箱里,放进冠军的奖杯。”(曲小尤)

相关阅读-

埃神:不会离开上海 来这才知学的中文不是普通话

埃神眼中这6队能冲冠 这是上港距冠军最近的一年

埃尔克森解答上赛季落泪原因 谈德比战调侃李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