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1600万镑年薪砸曼联边锋 1千万镑红魔可放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现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队的前英格兰国脚阿什利-扬因为对曼联失望正考虑前往中国踢球,《每日镜报》称来自中超的山东鲁能有意签下这名边路攻击手。

相关阅读-英媒曝鲁能欲签曼联中场 前英格兰国脚身价千万欧

此前曼联边锋阿什利-扬与中超山东鲁能队就曾传出过绯闻,英国媒体《太阳报》曾报道,称鲁能有意引进阿什利-扬,并准备提供一份丰厚的报价。此番《每日镜报》文章称山东鲁能有意提供一份3年、年薪1600万英镑的合同邀请阿什利-杨加盟,但前提是鲁能可以提供给曼联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阿什利-扬目前在曼联的周薪是12万英镑,他与曼联的合同到2018年结束,英媒称阿什利-杨本赛季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麾下只首发出场了6次,甚至还踢过他并不熟悉的右后卫位置,英格兰边锋对此感到失望并正在认真考虑去远东踢球的提议。

现年31岁的阿什利-扬身高176CM,是一名来自英格兰的足球运动员,前英格兰国脚,可司职左右边锋,现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生涯迄今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30场攻入7球,目前,德国知名足球数据媒体《转会市场》给他的评估身价约为1000万欧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