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新援:与俱乐部一拍即合 面对竞争已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月19日,中超北京国安和中甲北京北控队均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原北控球员吕鹏转会到北京国安。在当晚北京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吕鹏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加盟国安是双方一拍即合,昔日在阿尔滨的队友有助于他更快融入球队,面对国安后腰位置激烈竞争,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首先吕鹏表示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能加盟国安,谈到加盟国安的初衷,吕鹏表示:“想上更高的平台,国安刚好也有意向,自己也在北京,也非常熟悉,双方一拍即合。”对于国安,吕鹏同样充满期待,“非常荣幸加盟国安,非常荣幸有这么好的球迷,有这么好的氛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球队。”

在国安队中,于大宝、晋鹏翔、赵和靖都是吕鹏昔日在大连阿尔滨时期的队友,对此吕鹏表示:“以前都在阿尔滨,大家都在北京,有时候也通通电话,互相吃个饭,他们在肯定会加快我融入球队的速度,之前有意向的时候也问问他们国安队的情况。”

对于自己在国安的打算,吕鹏直言:“现在从自己做起,好好训练,保持好的心态,其他交给主教练,自己只管好好训练好好表现。”目前国安后腰竞争很激烈,拉尔夫、朴成、张晓彬包括奥古斯托都是后腰位置人选,对此吕鹏表示:“来的时候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自己多少有些了解,感觉自己还是摆在好心态,好好训练,等待机会。”(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