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济州联主帅:顶替全北打乱已有部署 要赢苏宁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因顶替全北现代进入亚冠联赛的济州联主帅赵城桓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小组出线的乐观,称要替全北奋战亚冠。战胜中超球队出线。

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队因为行贿事件被亚足联禁止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去年K联赛的第三名济州联队因此顶替全北进入H组,同组的有中超的江苏苏宁、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等强队。济州联队的主教练赵城桓在受访时表示,会全力以赴奋战亚冠力争小组出线。

原定在下月7日于主场和香港、越南球队之间的胜者进行资格赛的济州联队,因为全北突然被剥夺参赛资格而直接拿到正赛资格。韩媒称,不用打资格赛是好事,但济州联队需要为此全新调整训练日程,承受的压力非常大。因为准备亚冠资格赛,济州联比K联赛其他球队提前进入冬训,在2016年12月中旬就在俱乐部基地训练,本月3日赴泰国清迈训练,预定在25日回国。而主帅赵城桓计划在25日直飞香港观看香港和越南球队的比赛。这些行程都必须取消,而且需要进入所在的H组的对手研究:“此前济州联预想会进入E组,所以完全没有在意过其他小组的球队。而H组有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中国的江苏苏宁和预计会通过资格赛的日本大阪钢巴等强队。”报道指出,H组的整体实力比E组更强,“尤其是以豪购著名的江苏苏宁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济州联队主帅赵城桓表示,虽然突然变更分组,“但我们必须弥补全北的遗憾,争取佳绩”,称济州联首要的目标是小组出线,“行程全部推迟,如何维持球员的状态是一大难题,而且要重新部署战小组对手的策略。”他指出,济州联有多名球员新加入,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和组织训练,“直接进入亚冠正赛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可以有更多时间熟悉彼此,培养球队的默契,只是需要调节球员的竞技状态。”这是济州联时隔6年之久再战亚冠,所以赵城桓透露全队都斗志旺盛,“全北是去年的亚冠冠军,不能参赛很遗憾,同是作为K联赛球队的代表,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在亚冠舞台上证明自身的实力”,显示出要代替全北赢劲敌的强烈意志。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