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16中超跑动数据:暴力鸟最佳 胡人天冲刺之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来源: 中超联赛APP

中超联赛APP讯 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大幕落下,经过空前精彩的一个赛季之后,中超联赛官方数据合作伙伴Amisco发布《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数据报告》,对整个赛季做了一个全景式复盘和总结。

本赛季,广州恒大淘宝中场保利尼奥获得中超“跑不死”称号,以总计315530米的总跑动排名中超第一,保利尼奥的覆盖能力,是恒大夺冠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在冲刺能力最强方面,天津泰达亿利球员胡人天在快速跑、高速跑、高强跑和高强跑次数上都处于第一位,冲刺跑和冲刺跑次数也是中超前三水平,理应获得冲刺之王的称号。(Mauve)

[总跑动]

总跑动榜上,保利尼奥以总计315530米的总跑动排名中超第一,保利尼奥的覆盖能力很强,是本赛季恒大夺冠的有力保障。郑又荣、胡人天、莫雷罗和王栋分列2-5位。

[走动]

走动距离上,江苏苏宁易购的周云排名第一。郑又荣、金基熙、莫雷罗和老将王栋分列2-5位。

[慢跑]

慢跑距离上,延边富德的韩国外援尹比加兰排名第一。汪嵩、郑又荣、鲁本和孙世林分列2-5位。

[快跑]

快跑距离上,石家庄永昌外援鲁本夺得第一名,孙世林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汪嵩、保利尼奥、池忠国分列3-5位。

[快速跑]

快速跑上,天津泰达亿利球员胡人天获得头名。河南建业球员伊沃和尹鸿博分列2、3位。辽足外援詹姆斯排名第四。

[冲刺跑]

上海上港球员、2016中超本土最佳射手武磊成为冲刺跑距离最长的球员,武磊的冲刺能力让他在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也帮助上海上港成功闯入亚冠联赛。金承大、胡人天、费尔南多和伊沃分列2-5位。

[冲刺跑次数]

冲刺跑次数与冲刺跑距离前五的球员完全一样,只是个中顺序稍有变化。武磊依旧占据第一,胡人天、金承大、费尔南多和伊沃分列2-5位。

[高强跑]

高强跑距离上,胡人天夺得第一名宝座,武磊紧随其后排名第二。金承大、费尔南多和伊沃分列3-5位。

[高强跑次数]

高强跑次数上,胡人天依旧排名第一,武磊、金承大、伊沃和尹鸿博分列2-5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