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泰夏承延边正寻锋线人选 不确定是否为金信煜

体坛+

关注

从2015中甲单赛季25球的射手王,到2016中超的3球4助攻,受到伤病影响,延边主力前锋河太均的状态严重下滑,有消息表明,延边队有意在这个冬天清洗河太均,引入一名实力更强的外援前锋。近日全北现代高中锋金信煜与延边队传出了绯闻,而延边主帅朴泰夏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确在寻找合适的前锋人选,至于是不是金信煜还不能确定。”

韩国媒体报道称,在韩国主帅朴泰夏的率领下,延边队作为中超升班马,在这个赛季成功保级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近日延边富德俱乐部又与朴泰夏续约至2018年底,他们想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目前延边富德拥有尹比加兰、金承大以及河太均三名韩国国脚级别的外援,不过近日延边队产生了升级前锋配置的想法,因此他们向全北现代高中锋金信煜抛出了橄榄枝。

延边主帅朴泰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确定在寻找合适的前锋人选,金信煜是一名能力很强的前锋,不过我们球队会不会邀请他,目前还不能确定。”据悉延边队新赛季的预算可以达到600亿韩元,比上个赛季略有上涨。这笔费用在中超难以达到平均水准,不过相比于K联赛俱乐部,这笔资金已然不菲,所以延边队想要借此吸引金信煜。

韩国媒体认为,在全北现代时隔十年再次夺得亚冠冠军后,球队前锋金信煜的身价将会暴涨。这名全北现代的“超级替补”在世预赛12强赛中依然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他得到了施蒂利克的信任,在韩国队对阵卡塔尔及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金信煜都为队友送出了助攻。

而金信煜本人也笑言:“相比于在蔚山现代时期获得K联赛最佳射手,我现在的关注度要更高一些,中东以及中国很多俱乐部都邀请我加盟。”他还透漏上赛季自己有机会加盟欧洲联赛,不过最终他选择了韩国国内豪门全北现代,并感概道:“在加盟全北现代后,我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接下来全北现代就将以亚冠冠军的身份征战世俱杯,如果他们能够战胜中北美地区冠军墨西哥美洲队,那么金信煜和他的队友则有机会面对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延边垂涎的锋线强人身价有望进一步增长。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