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评选亚冠十佳球 蒙蒂略蒿俊闵世界波上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亚足联评选亚冠10佳球

2016赛季的亚冠联赛已经完全落下帷幕,最终全北现代在决赛中战胜了艾因,获得了本年的亚冠冠军。近日,亚足联官方评选了本赛季亚冠联赛10佳球,其中山东鲁能在1/8决赛与悉尼FC第二回合的较量中,蒿俊闵的世界波绝杀以及1/4决赛首回合对阵首尔FC中,蒙蒂略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成功入选。

本赛季亚冠1/8决赛中,山东鲁能遇到了澳大利亚劲旅悉尼FC的挑战。双方首回合在鲁能主场战成1-1,次回合做客悉尼,鲁能前90分钟一直1-2落后。在比赛最后时刻,蒿俊闵站了出来。他接到蒙蒂略禁区前的分球后,大力施射,皮球直奔死角。鲁能也因为这粒金子般的进球绝杀对手,成功挺进1/4决赛。

本赛季,鲁能在历史性的挺进1/4决赛的同时也奉献了很多十分精彩的破门。除蒿俊闵的世界波外,蒙蒂略的弯刀出鞘也在亚足联官方评选的10佳球中榜上有名。

1/4决赛首回合,鲁能遭遇到了老对手首尔FC的阻拦,上半时比赛仅30分钟鲁能就两球落后对手。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鲁能获得了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蒙蒂略操刀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从门将指尖窜入网窝,鲁能扳回一球。虽然最终鲁能1-3输给对手,但蒙蒂略这粒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给球迷留下很深的印象。(Tino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