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赴韩集训获韩媒关注 将热身济州联等K联赛球队

扬子晚报

关注

随着中超投入的扩大,中国的俱乐部前往欧洲和巴西训练的次数增多起来。不过韩国《首尔体育报》报道说,江苏苏宁、延边富德、北京国安二队、石家庄永昌等球队都将会在今年冬训期前往济州岛集训,并且和韩国球队进行热身赛。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韩媒:苏宁有夺亚冠实力

中超球队到韩国集训的次数增多,特别是球员和球迷都不需要签证就能去的济州岛,更是具有吸引力。《首尔体育报》特别关注了江苏苏宁:今年会来到济州集训的球队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崔龙洙教练率领的江苏苏宁队。拥有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等超级球星的江苏苏宁是今年中超以及足协杯的亚军。在中国一强广州恒大独霸的时代,江苏苏宁是猛烈冲击的俱乐部。明年该队也会参加亚冠联赛的争夺,被认为是有夺取亚冠实力的球队。在加盟中超短短的约半年时间里,崔龙洙发挥出了不错的执教能力,率领苏宁得到中超和足协杯两个亚军。崔龙洙说:“如果给自己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打分的话,50分吧。我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改善,需要学习的东西也很多。”

目前,苏宁已经和济州联队和大邱等K联赛球队安排了热身赛。

2017赛季套票开启预约

虽然距离新赛季还很远,但江苏苏宁2017赛季主场套票已经正式开启预约。苏宁易购队的球迷们可以进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录入相关信息,优先获得购买套票的资格,所有预约成功的球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新赛季套票的相关信息。而在线上预约的第88、188、288等尾号为“88”并正式购买成功的球迷,还将获得价值99元的正版苏宁俱乐部小狮子玩偶一个。据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套票将于本月20日左右正式对外发售,售价预计可能在900-1500元之间,而相比于比赛日购买单场票观赛的费用,套票的花费要减少一半。新赛季,所有购买套票的球迷,都将获得价值429元的正版耐克球迷款球衣一件、苏宁易购队球迷文化衫一件、球迷围巾一条。新赛季除常规套票外,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还将推出VIP套票,价格和相关权益暂未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