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转会传闻多臆造 青训+外援搭配打造新体系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济南12月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风言风语风吹沙,鲁能超市开张了!这样的传闻甚至醒目标题近来炒得火热,2016赛季不佳的联赛成绩,让泰山队球员传言遍地,正如鲁能高层之前所说的,基本上球队的主力都转没了,压根就没剩几个……

关于鲁能阵容的调整,俱乐部高层之前早已经明确表态:球队队伍阵容不会大调整,不会出现所谓的地震,更不会出现什么超市开张。鲁能足球会坚持鲁能青训与强力外援的搭配,让马加特打造全新的鲁能体系。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前锋杨旭将要离队,这个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他可能加盟天津权健;年轻的小将高准翼、成源和黄浦等人有租借离开可能;至于说王永珀,似乎是有了离队打算,只是最终要离开山东,恐怕需要各方最后的谈判,可能性并不大;赵明剑 的留队谈判之前已经结束,他将会继续身披橙色战袍。所以说,鲁能超市要开张?纯属尘土飞扬……

另外,鲁能高层在赛季结束后,也一刻也没有闲着,有俱乐部管理层在巴西,也有俱乐部高层在欧洲。其中有两个目的,一个自然是为了继续抓青训、拓思路、找出路,另一个自然是为了选外援,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