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重庆FC海归赴力帆试训:定把最好状态给张外龙看

重庆晚报

关注

重庆晚报讯 力帆重新收队后,引援一事还没有正式摆上台面。不过重庆晚报记者昨天得到消息,一位1993年出生的小将或将马上跟队试训。这位小将就是前重庆FC出产的本土球员陈卓。

2014年,初露头角的陈卓曾是中国足协留洋计划里十分看重的一位年轻人,当时来中国的西班牙教练曾用天才级前腰来形容他的未来。不过,在重庆FC解散后,陈卓的职业生涯出现了转折。当年虽然也有不少中甲球队前来挖角,但陈卓在经纪人的运作下还是毅然前往葡甲留洋,跟随恩师卡胡达(前重足主帅)。2015年他返回国内加盟了中甲青岛黄海俱乐部。不过两年时间,陈卓只在足协杯上得到了一次出场机会。

“今年合同也到期了,现在正在积极地联系其他俱乐部。这期间我的经纪人也告诉我可以跟着力帆一起训练,我想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自然是最好不过的。”陈卓昨天这样对记者说。尽管目前力帆只是进行恢复性和简单的体能储备,但陈卓认为还是要抓住机会展示自己。“有分队对抗的话,我一定会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张外龙教练看。”

本赛季,力帆俱乐部启动了重庆籍球员的回收工作。总经理姚夏多次对年轻的重庆籍球员表露出了兴趣。陈卓的职业履历虽然不亮眼,不过年龄和自由身的优势或许也能帮助他成为力帆的储备力量之一。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