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传国安下赛季有可能要换队徽 总经理被放长假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体育大生意

中超休赛期,各大豪门纷纷都在招兵买马,今天还传出了申花2000万欧元年薪硬挖特维斯的消息。可北京国安方面不但没有引进大牌球员的动静,甚至今天还传出了下赛季即将更换队徽的消息,对于老国安球迷来说,这样一个改变恐怕难以接受。

据一名与国安有密切合作的知情人爆料,下赛季国安队徽将很有可能有很大的改动。为了配合这一改动,现有的球迷周边用品已经全部停产,并正在紧急的清理库存。与此同时,总经理沈力也被放长假,国安明年或许会迎来巨大变化。

从1992年12月31日至今,国安已经成立了24年,是中国职业足坛非常稀有的从来没有更换过俱乐部主体的球队,虽然队徽在期间更换过几次,但主体还是中信国安的主元素不变。然而随着下个赛季新金主入驻后,更换队徽甚至主基调颜色说法不绝于耳。

近几个赛季国安寻求股权合作的消息一直没有停止,在结束了与乐视不成功的合作之后,国安的下一个合作方被传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基金公司“蚂蚁金服”,有消息称,随着队徽的变化,国安的主色调也将因为新股东的入主,从绿色变为“淘宝蓝”。目前这些消息还都处在于传闻阶段,未来国安将走向何方,还需要慢慢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