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泰达定4内援1人已到队 津媒解暂不官宣原因|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2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中超天津泰达全队正式收假集中开启冬训备战,据天津媒体《今晚报》报道,买提江、谭望嵩、邱添一和滕尚坤等四名内援很可能在新赛季加盟球队,而在今天的集结会上新浪天津体育的官方微博甚至晒出了四人之一腾尚坤参会的照片,可说目前几人都十分接近在新赛季加盟泰达,不过目前泰达俱乐部还未就此事给予正面回应。

据天津媒体《今晚报》报道,今天是天津泰达亿利队收假集结的日子,今年泰达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动手早,此前传出敲定建业后腰买提江、旧将谭望嵩、卓尔中卫邱添一和黄海门将滕尚坤将在新赛季加盟球队,津媒记者称已经先后向买提江所在的建业、谭望嵩所在的力帆、邱添一所在的卓尔及滕尚坤所在黄海了解四人行踪,得到的结果是买提江、邱添一和滕尚坤三人已经离队,只有谭望嵩昨天出现在重新集结的力帆队中。

尽管外界已经传得有模有样,但泰达俱乐部始终没有给予正面回应,津媒称其中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中的大部分与原俱乐部合同都到今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之前即便随泰达训练甚至随队赴澳大利亚冬训,也暂时还不能算是泰达的正式队员。

目前中超2017冬季转会窗口还未打开,究竟买提江、谭望嵩、邱添一和滕尚坤四人能否在新赛季加盟泰达,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2016环球足球奖中超最佳球员评选(必选)*

郑智
冯潇霆
曹赟定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