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永昌官宣原伊朗主帅上任 大羽送祝福盼重返中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通过微博正式宣布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正式拿起球队教鞭,这也意味着前永昌主帅李金羽正式下课。

永昌在其官方微博中写到: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Afshin Ghotbi)签订工作合同。从2017赛季开始,古特比先生及其团队将率领石家庄永昌队征战各项赛事。目前,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引援、集训等工作也在进行中。我们衷心祝愿,石家庄永昌队在新的教练团队带领下,用精彩的足球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球迷,拼搏进取,早日重返中超。

在永昌官方宣布古特比上任后,李金羽也通过个人微博向这位新帅送上了祝福。李金羽说到:祝福永昌!2018重返中超!好运石家庄。

本赛季,石家庄永昌不幸跌入降级区,并在最后降入中甲,古特比的上任也充分证明了永昌重新杀回中超的决心。据悉,永昌与古特比所签下的合同期限为一年,若古特比成功带领球队重返中超,双方存在续约的可能性。

阿富辛·古特比执教履历如下图: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