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官方辟谣13亿引援传闻 透露吴航自由身加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坊间关于上港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引援经费高达13亿人民币的传闻,甚嚣尘上。这样的传闻是否属实?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针对这个传闻,今天新浪体育独家采访了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高层,面对传闻上港方面给予明确表示:“关于传闻上港引援费用将高达13亿,这肯定是假的。另外传闻中还说我们花一个亿引进吴航,这个也绝对是假的,因为吴航是自由身加盟我们俱乐部的。”

刚刚经历了换帅的上海上港,最近这些天一直处于外界高度关注的焦点新闻中。先是11月4日上港正式宣布博阿斯先生出任上港新任主帅,之后这两天,有媒体高调曝光了网络上流传出来的一张上港新赛季引援名单,与此同时,相关报道写到“网络上流传一张上港集团新赛季引援经费申请表,在这张表中,维特塞尔、本田圭佑、摩西、郑龙、荣昊、黄博文等人的名字都在其中,总花费近13亿人民币。”对此,上港方面明确表示:“关于这个13亿人民币引援的说法,肯定是假的。”

13亿引援经费在被辟谣之后,我们将注意力转到这份网上流传出的名单中,还有引援目标人物及身价明细这一点,“这份名单中,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后腰维特塞尔的费用高达5.5亿人民币,后腰位置是上港的最薄弱环节。日本国脚本田圭佑2亿,切尔西球员摩西1.2亿。国内球员中,郑龙5700万人民币,前绿城球员吴航430万人民币。”

对于这些名单中提到的队员以及具体身价是否属实这个问题,上港方面诚恳表示:“因为新任主帅刚刚上任,目前博阿斯的引援想法还没有和我们详细沟通,因此,具体的引援名单里有谁没有谁,我们还不知道,在这份名单中,我们能够明确给出判断并确认的唯一一名队员就是吴航,外界传闻中说我们买吴航花了一个亿,还有什么430万转会费等等说法,肯定都是假的,因为吴航是自由身加盟我们俱乐部的。”

事实上,几天前,在上港新帅博阿斯的上任发布会上,上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就曾理性表示上港绝对不会跟风砸钱买内援,目前上港方面依然坚持这样的想法,“关于球队下赛季本土队员的引援问题,我们会对一些位置上必要的内援目标进行引进,当然国内球员受到很多条件制约,我们会做出冷静理智的选择。我们是国有企业,我们不会花什么几千万甚至1个亿去引进国内球员。

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年纪轻的有能力的队员,如果也是我们有需要的位置,我们会去选择;还有就是像孙祥这样的优秀的落叶归根的上海球员,我们欢迎;当然,我们最终都是会按照我们球队的需求和客观条件,做出选择做出取舍。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非常肯定的一点就是:我们不会盲目跟从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的一些做法,我们不会一味的靠砸钱去引进国内球员。”(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