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教练排名博阿斯超魔力鸟 武磊力压蓝军神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6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相关消息从场内转向场外。今日飞讯主要包括,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6年第4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排名第17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队教练,超过了温格等世界名帅。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30位,排在拉涅利等世界名帅之前。上海上港新任主教练博阿斯排名第151位,超过了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新一期世界射手排行榜,上海上港球员武磊以21个进球排名第32位,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超过了目前领跑本赛季英超射手榜的切尔西神锋迭戈-科斯塔。共有7名中超球员进入射手排名TOP100。

11月7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6年第4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在最新一期教练排名中,排名最高的亚洲俱乐部教练是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位居第10位。尽管未能率队夺得本赛季K联赛冠军,但这位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的教练依然是亚洲第1主帅。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的积分为8192分,排名第17位,与上期排名一致。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30位,与上期相比下降1位。前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第43位。上海上港新任主教练博阿斯排名第151位,超过了穆里尼奥(第180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排名第46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排名第406位,在德国教练中排名第16位。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最高,位列第265位。李铁、马林分别排在第298位和第301位,在中国教练中分别排名第2和第3位。

“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排名第1位,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分别排在第2位和第3位,2016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排名第9,成为排名最高的亚洲俱乐部,超过了巴黎圣日尔曼、曼城等豪门。广州恒大排名第39位,排在瓦伦西亚、罗马、莱斯特城等欧洲俱乐部之前。共有5家中超俱乐部进入世界俱乐部排名TOP100,广州恒大排名第39位,上海上港以5985分排名第63位,江苏苏宁以5315分排名第81位,山东鲁能以4734分排名第103位,上海申花以3427分排名第186位。广州富力排在第225位,北京国安位居第287位,河南建业排名第298位,河北华夏幸福排名第304位,延边富德排名第328位,重庆力帆排名第329位,辽宁宏运排名第340位,天津泰达排名第346位,长春亚泰排名第374位,杭州绿城和石家庄永昌分别排在第379位和第414位。

在“clubworldranking”发布的最新一期世界射手排行榜上,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苏亚雷斯、梅西和C罗。曾效力于北京国安、江苏舜天的德扬排名第28位,武磊的进球数为21个,积分为1898分,排名第32位,是排名最高中超球员,超过了阿森纳射手吉鲁、科隆中锋莫德斯特以及领跑本赛季英超射手榜的迭戈-科斯塔等人。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排名第55位,进球数为19个,积分为1649分,特谢拉的排名超过了特维斯等名将。除了武磊和特谢拉,还有5位中超球员进入了世界射手排行榜前100位。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高拉特(22球)排名第63位,上海上港的巴西外援埃尔克森(15球)排名第87位,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以38个进球排名第90位,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以18个进球排名第92位。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以17球排名第93位。由于不同联赛计算系数不同,单个进球所对应的积分不一样,因此,进球数多的球员未必排名靠前。

作为中国队的12强赛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近日公布了新一期名单,共有3名中超外援入围,分别是北京国安的谢尔盖耶夫和克里梅茨、长春亚泰的伊斯梅洛夫。目前,乌兹别克斯坦队积9分排名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积分榜第2位,下一场世预赛的对手是目前排名A组积分榜第3位的韩国队。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