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裴帅建功祎凡献神扑 亚泰1-0申花成功保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最终轮-第30轮同时在八地开始,有保级压力的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全场长春队占据场面优势,第43分钟莫雷罗右路传中,申花头球解围不远,裴帅禁区左侧射门得分。最终长春亚泰1比0战胜上海申花,保级成功。上海申花以30战48分获得联赛第四。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21次,长春9胜6平6负保持领先。双方第一回合申花主场3比0完胜。本轮之前申花29战48分暂列第四,比第三位的上港少一分。而长春29战32分排名第14,比第15位的杭州绿城只高一分。由于辽宁和天津都只有33分,这场也是重点的保级赛事之一。长春近日大雪,晚间进行的中超联赛,场地内虽然进行过扫雪,但痕迹依然明显。由于天气寒冷,两队队员包括裁判在御寒上做足了保护措施。

长春主将杜震宇受伤未上。申花这里派出主力和替补相结合的阵容。第5分钟长春队右路长传,杀入禁区的莫雷罗稍慢一步,被李帅先行拿住皮球。第10分钟长春队左路传中,莫雷罗中路漏过,范晓冬右侧拿球,连续扣球后射门,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弹出界外。第17分钟曹赟定中场送出好球,高迪杀入禁区推射远角,但被祎凡飞身扑出!

第18分钟布鲁诺地滚球传入申花禁区,莫雷罗铲射未果,但射门腿正好踢在出击的李帅身上。李帅躺了几分钟才艰难起身重新比赛。第22分钟长春队险些进球,范晓冬右路送出好球,布鲁诺高速跟进,近门顶一个反弹球,但皮球竟然偏出界外!摔在门里的布鲁诺懊恼不已,主帅李章洙也是遗憾万分。第24分钟范晓冬底线处把球传出,莫雷罗推射球进,但哨声响起,裁判判范晓冬是在界外把球踢入。第25分钟布鲁诺左路轻挑球到右侧,莫雷罗原地头球偏出。

现在长春明显压着申花打。第28分钟长春队左路长传,莫雷诺飞身冲顶正好被李帅扑住!第34分钟马季奇从身后推到了马丁斯,结果吃到黄牌。第43分钟长春队进球,蒋哲右路斜传,莫雷罗接球后底线附近传中,中路申花头球解围不远,裴帅在禁区左侧头球点下球后,随即起脚大力斜射,球进,1比0,长春领先!

中场休息申花用耿晓峰换下难以坚持的李帅。第48分钟金基熙一胳膊打在布鲁诺头上吃到黄牌。布鲁诺左路开出任意球,伊斯梅洛夫头球冲顶,被刚上场的耿晓峰扑出界外。第53分钟长春连续进攻,蒋哲右路怒射,球中门柱弹出!莫雷罗拿球后往旁边转移,布鲁诺跟上劲射偏出!第55分钟裴帅任意球开出,申花后卫再次头球偏软,从上港租借到长春的杨博宇凌空怒射稍偏!

明显受限寒冷天气,申花基本打不出象样攻势,穿着厚厚冬装的曼萨诺也是一筹莫展。第72分钟伊斯梅洛夫中场拦截高迪时犯规吃到黄牌。第73分钟申花连换两人,马丁斯被王赟换下,郑凯木被徐骏敏换下。第84分钟李光铲断王赟吃到黄牌。第85分钟程长城换下张笑非。第88分钟长春右路任意球开到左侧,伊斯梅洛夫力压熊飞头球顶出界。第89分钟布鲁诺突然倒在地上不起,被担架队抬出。

第90分钟何超换下布鲁诺,第91分钟奥尔西奇换下李光。两队换人名额用满。第93分钟蒋哲拖时间吃到黄牌。比赛补时三分钟后结束,长春亚泰1比0战胜上海申花,保级成功。上海申花以30战48分获得联赛第四。

进球:第43分钟莫雷罗右路传中,申花头球解围不远,裴帅禁区左侧射门得分。

黄牌:

4-马季奇(长春亚泰)34分钟

4-金基熙(上海申花)48分钟

5-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72分钟

32-李光(长春亚泰)83分钟

16-蒋哲(长春亚泰)9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13-祎凡;16-蒋哲、30-杨博宇、5-伊斯梅洛夫、4-马季奇、23-张笑非(31-程长城 85分钟);37-布鲁诺(21-何超 90分钟)、32-李光(35-奥尔西奇 91分钟)、36-裴帅、17-范晓冬;10-莫雷罗

上海申花:27-李帅(1-耿晓峰 45分钟);2-熊飞、4-金基熙、30-陶金、25-王林;8-张璐、19-郑凯木(32-徐俊敏 73分钟)、5-王寿挺、28-曹赟定;17-马丁斯(20-王赟 73分钟)、18-高迪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