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杨智门线救险李建滨终场染红 申花0-0国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9轮在八地同时开始,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双方在大雨中激斗90分钟都无建树。比赛最后时刻两队连续发生争端,多人染黄,李建滨被红牌罚出。最终两队0比0战平。

两队中超联赛交锋25次,申花以9胜5平11负稍稍落后,双方本赛季第一回合国安主场2比1取胜。本场比赛之前,申花28战47分排名第三,国安28战39分排名第五。在上轮联赛对阵杭州绿城,申花两位核心外援莫雷诺和瓜林先后伤退,本场比赛由王赟和王寿挺替换两人打首发。

今天上海普降大到暴雨。开场后两队的边路选手率先抢镜,第4分钟张池明禁区外25米远射高出。第6分钟曹赟定接柏佳骏送球,禁区外左侧怒射打在人墙里弹出。第10分钟张池明左路下底传中,谢尔盖耶夫头球没顶到,但后点的于大宝直接凌空射门,球被李帅下意识打出!于大宝再次拿球往外送,奥古斯托跟进射门被申花队员挡出。

开场后客队攻势明显盖过主队。第17分钟国安从右路送球,奥古斯托中路射门刻意追求角度,被李帅及时扑住。第19分钟张辛昕45度角起球传中,谢尔盖耶夫中路强力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于大宝身后推倒拿球的王寿挺吃到黄牌。第25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谢尔盖耶夫侧身扫射打偏,此时奥古斯托中场和秦升碰撞后一直倒地不起,比赛暂停了小会。第32分钟谢尔盖耶夫被李建滨撞到之后倒在申花禁区内,接着于大宝又被王寿挺撞倒在禁区,比赛再次暂停。

第37分钟申花难得对国安形成长达一分多钟的压制,但最后未形成攻门。第39分钟王赟被犯规前传出好球,吕征拿球正好突破,主裁林君突然吹哨示意国安犯规,破坏了一次有利进攻。第45分钟于大宝和柏佳骏拼抢时倒地不起,上半场于大宝被多次放倒在地。上半场补时近3分钟后结束。

中场两队都没换人。下半场一开始,申花明显加强攻势不少。但国安很快再次控制局面,第49分钟国安几名外援连续头球接力,奥古斯托到克里梅茨都是顺利过度,但最后谢尔盖耶夫头球顶在人堆里。国安到外围再攻,右路杜明洋传球,李帅出击判断严重失误,但克里梅茨头球顶空门高出!第51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直冲门里,被李帅奋力扑出!第55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马丁斯禁区内铲射稍慢一步。

第58分钟谢尔盖耶夫禁区外着急远射偏出,左路接应的奥古斯托表示不满。第59分钟赵和靖右路助攻上前,扣过秦升后起脚射门,球被李帅扑住。第65分钟王赟右路任意球开出,国安解围不远,秦升跟上顺势过掉一人,但他的射门被拉尔夫挡出。第67分钟高迪换下王寿挺。第69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吕征右路接球快速下底传中,国安解围不远,熊飞跟上起左脚怒射,杨智扑了一下没扑实,皮球慢慢滚向门里,但反应神速的杨智再次跃起,抢在高迪之前把球打出!躲过一劫的国安反击,杜明洋外围劲射高出。

第71分钟克里梅茨在中圈附近踢倒马丁斯吃到黄牌。第72分钟吕征右路连续扣球后似传似射,皮球稍稍偏出。第74分钟赵和靖放倒高迪,王赟任意球开入禁区,杨智在人堆里艰难把球打出。第78分钟张池明左路突走外线后射门被李帅扑住。第79分钟李翰博换于大宝。接着申花也用张璐换下吕征。第84分钟国安用张晓彬换杜明洋。第85分钟申花险些进球,马丁斯从雷腾龙身后拿球,杀入禁区后劲射,球被杨智奋力扑出,高迪打算补射,但他和马丁斯撞在一起,球没打实。马丁斯赶紧跑到右侧继续拿球后传中,高迪中路头球太正!局势稳定下来后国安队员围住主裁,抗议马丁斯犯规在先。

第87分钟场上突起纷争,谢尔盖耶夫踩到李建滨,随后又无意碰到还在地上的李一下,结果李建滨起身立刻推倒谢尔盖耶夫,两队队员立刻挤在一起。局面平息后,涉事两人都吃到黄牌。第89分钟柏佳骏踢了李翰博一下,李翰博立刻猛撞柏佳骏,双方又争在一起,而且还牵涉不少替补选手。裁判又开始掏牌:柏佳骏黄牌,李建滨红牌下场!在替补席上的徐云龙也吃到黄牌。第92分钟张晓彬中场犯规吃到黄牌。最终两队0比0战平。

黄牌:

19-于大宝(北京国安)20分钟

2-克里梅茨(北京国安)71分钟

3-李建滨(上海申花)87分钟

15-谢尔盖耶夫(北京国安)87分钟

23-柏佳骏(上海申花)90分钟

13-徐云龙(北京国安)90分钟

6-张晓彬(北京国安)92分钟

红牌:

3-李建滨(上海申花)90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2-熊飞、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11-吕征(8-张璐 80分钟)、20-王赟、26-秦升、5-王寿挺(18-高迪 67分钟)、28-曹赟定;17-马丁斯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19-于大宝(24-李翰博 79分钟)、16-杜明洋(6-张晓彬 84分钟)、5-拉尔夫、21-奥古斯托、7-张池明;15-谢尔盖耶夫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