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佳主场队苏宁PK最佳客场队恒大 崔龙洙盼取3分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本周中超就将进行收官阶段的两轮赛事,广州恒大昨天下午飞抵南京,备战今天傍晚与江苏苏宁的一场对话。恒大是苏宁主帅崔龙洙最想战胜的球队,2013赛季恒大正是踩在崔龙洙的首尔FC身上夺得了亚冠冠军。韩国人表示,自己很想赢得这场比赛。

联赛最后两轮一周双赛,全部比赛都统一安排在19:35进行。已经拿到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可以做出适当的轮换调整。他们本轮的对手是积分榜次席的球队,双方还将在下月21日/27日进行两回合的足协杯决赛,恒大或许将因此保存实力。

苏宁前14个主场11胜3平,是中超主场积分最多的球队;而恒大前14个客场9胜2平3负,是中超客场积分最多的球队。J马或许将在本轮迎来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苏宁队中的R马则或许将是给恒大带来最多威胁的球员。目前R马中超10战打入10球,他与特谢拉的进攻组合有绝对实力叫板恒大。高拉特正在迈向射手王荣誉,近4轮打入3球的保利尼奥的口碑则不断提升。

恒大于2011赛季升入中超以来,与苏宁(前江苏舜天)的交锋战绩是8胜2平1负,其中客场3胜1平1负,所负一场是在2011赛季夺冠之后的2∶5惨败。当时郑智两黄被罚出,而这次他或许将留队休养、不会出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