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蒙蒂略发文告白鲁能 暗示缘尽感谢三年时光陪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山东鲁能的阿根廷外援蒙蒂略在社交网站上用中文发表了一段题为“Xie Xie Shandong Luneng”的文字。文中,蒙蒂略表示周三鲁能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面对力帆的比赛自己因伤不能出场,同时表示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他在济南踢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也暗示着阿根廷人很可能就此与鲁能告别。

蒙蒂略和鲁能的合同于今年年底到期,尽管在本赛季中阿根廷人一直遭受离队传闻的困扰,但阿根廷人还是为球队全力发挥,为鲁能攻入13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虽然蒙蒂略的留队前景并不明朗,但蒙蒂略对于鲁能队及鲁能球迷的情感真挚感人。

附蒙蒂略感谢信全文:

明天是我们今年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很遗憾因为我的伤势无法参赛,我一直在努力恢复并尝试参加比赛,可惜恢复得时间太短。明天的比赛对我而言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我的合同即将结束,所以很有可能是我在济南的最后一场比赛,我的经纪人会和俱乐部商谈明年的合同。同样的我想感谢我们一起度过的这三年时光,十分感谢和你们以及俱乐部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希望能够把所有的事情做好,能够为你们带来快乐。十分感谢。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