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发布客战泰达海报: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联赛烽烟再起,上海上港客战天津,对阵泰达。本轮比赛未随队抵达天津的胡尔克因伤铁定缺席,上轮停赛的孙祥、吕文君解禁复出。此战,对于上轮锁定亚冠资格的上港而言,无论面对多少困难,全力争胜就是球队现在的目标。今晚,上港推出了此战海报,海报主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清晰表达了球队取得下赛季亚冠资格之后,希望继续胜利脚步的愿望。

今天,推出此战海报的同时,上港足球俱乐部也深情写道:“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做客天津奥体中心,上港队已锁定明年亚冠联赛资格,但是,前进的步伐未曾停歇,全力出击,为目标而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战,对于上港而言,攻击线再次遭遇伤停,胡尔克没有随队出征天津。面对困难,上港做好了克服困难的心理准备,另外,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前也透露这位巴西球星有机会在最后一轮主场和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复出。“胡尔克因伤没有随队来这里,但是我们希望他能及时复出赶上周末的比赛。”显然,上港方面将全力以赴,打好本赛季最后两战。(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