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全力争中超席位 李章洙:客战建业小错误会致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026日,长春亚泰将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由于多达7支球队陷入保级大战,因此一场比赛的结果或者让最后一轮的保级更加惨烈,或者让保级形势更加明朗。对于仍有上岸希望的长春亚泰而言,唯有踢好自己的比赛,全力争胜,才能为长春这座城市保住中超席位。“目前,我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赢下去,这是我们的目标。明天这场比赛不允许我们犯错,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错误,对我们都是致命的。”赛前一天新闻发布会,李章洙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

沈阳奏凯次日,长春亚泰便转战郑州。由于是一周双赛,亚泰将士面临的困难就是旅途劳累。为此,李章洙告诫弟子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过,这几天郑州一直连绵的阴雨却给长春亚泰的赛前训练制造了不少麻烦——交通堵塞。

“很抱歉,我们来晚了。我们之前得到的信息是,正常从酒店到体育场只有20分钟车程,但我们提前半个小时出发,还是因为堵车在路上花费了1小时10分钟。”李章洙抵达郑州航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时,已比原定时间晚了45分钟。按照郑州赛区提供的训练时间表,长春亚泰原定1815分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1830分至1930分进行一个小时的赛场适应场地训练。但因为堵车,长春亚泰抵达航海体育场时已是19时,赛前最后一练也只匆匆进行半个小时就结束了。

不过,让亚泰球员感到温暖的是,即便雨中训练,也有远道而来的长春球迷陪伴。由于比赛安排在周中,这也为亚泰球迷远征郑州增添了不少难度。不过,在亚泰踩场期间,依然有球迷赶来为球队加油。

从辽宁宏运身上抢到3分,长春亚泰的排名虽然仍列倒数第二位,却缩短了与保级对手的分差,保级希望大增。考虑到本轮8场比赛同时开球,长春亚泰唯有取胜才能续命。“我们只有一条可以走,那就是赢得比赛,此外没有其他的办法。为了实现球队的目标,这场比赛不允许我们犯错,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错误,对我们也是致命的。联赛还有最后两轮结束,就像之前我说的那样,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最后一场,希望明天我们会取得了一个好的结果。”李章洙说。

与李章洙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球队代表范晓冬表示,“明天比赛也是我们最后一个客场比赛,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球员,都对比赛充满了信心,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王锦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