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永昌攻陷魔鬼主场保住希望 李金羽坦言保级需要奇迹

足球

关注

记者陈永报道 尽管排名倒数第一,但永昌没有放弃,客场和建业的比赛中,永昌拿到了3分,为自己留住了最后一丝希望。

建业主场威力强大众所周知,在和永昌之前,建业主场战绩非常彪悍:8胜2平3负,胜率超过了6成,但这一次,在建业主场,永昌爆发了超强的斗志,开场之后,永昌利用反击的机会率先打破僵局,第80分钟,永昌再进一球,锁定比分。

在这场比赛中,建业控球率高达56.5%,此外建业获得了19次射门的机会,其中7次打在门框之内,但关震用自己出色的表现阻挡了建业一次又一次的反扑,扑出了尹鸿博、奥斯曼等人的射门。赛后关震也感慨:“球队已经到了非常危急的时候,这样的时候所有人也都放下了包袱,这场比赛就是我们拼下来的,现在,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将全力以赴。”

在这场比赛后,李金羽表示:“因为我们人员有一定的缺乏,今天比赛尝试了一些变化,效果还是比较好。其实,比赛之前我们也没有把握,毕竟河南建业成绩比较稳定,不过,我们在球员精神层面、战术执行力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当然不得不说的是,今天我们的运气比河南队要好,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要向河南、向贾导学习。”

对于永昌的保级形势,李金羽说:“接下来形势依旧很严峻,想要保级需要创造奇迹,但我们还没有掉队,我们希望能够创造奇迹,希望石家庄这座城市永远有中超球队,一定要带着这样的梦想去努力,至于结果,顺其自然。”

具体到随后的比赛,李金羽进行了分析:“后面两场比赛可以调整的时间比较短,希望球队能够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把最后两场比赛完成好。我们现在更多地强调每场比赛不要留遗憾,今天比赛之中队员很努力,他们是非常棒的。现在我基本上不会给球员任何压力,更多的是鼓励,通过一些聊天给大家心理上的引导,球队打得这个份上,最核心的不是技战术,最重要的是球队气势,希望让大家每个人都有参与感、荣誉感。”

获得艰难的3分之后,永昌的积分达到了27分,如果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永昌可以拿到33分的积分,其中,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是永昌下一轮客场和延边富德的比赛,永昌非胜不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