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9月启动续约谈判 斯科拉里表态拿更多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恒大官宣续约斯科拉里

继10月22日力荐里皮出任国足主帅、10月23日创纪录勇夺中超六连冠后,10月24日,广州恒大继续抢头条。就在10月24日晚,广州恒大发布公告宣布与主教练斯科拉里正式续约,合同期1+1。

虽然在8月份的时候已经悄悄与里皮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里皮将在下个赛季重掌恒大帅印。但到了9月份的时候,恒大已经做好两手准备,也就是希望把里皮推荐给中国足协。因此,俱乐部在9月初就启动与斯科拉里洽谈续约的事宜。9月14日中秋节前夜,恒大老板许家印宴请球队时公开向全体球员透露,俱乐部已经开始和斯科拉里展开了续约谈判。

10月23日晚恒大队夺得中超第六冠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与恒大的续约仍未有进展,实际是因为近段时间恒大上上下全力以赴准备卫冕中超冠军,从斯科拉里到俱乐部,都不希望影响到球队的比赛。但在10月24日,恒大第六次夺冠之后,俱乐部立刻与斯科拉里正式续约。

对于斯科拉里的工作,恒大给予充分肯定,斯科拉里在近一年半时间里已经为广州恒大带来四座冠军奖杯。而且,斯科拉里对恒大的企业文化、俱乐部的管理理念和发展思路高度认可,并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许家印是亚洲最好的老板。成功与俱乐部续约后,斯科拉里表示将不遗余力为球队、为俱乐部夺取更多的冠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