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辽足赴中国足协申诉 希望最后两轮能有良好环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上轮比赛之中,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与长春亚泰一战,辽足认为遭遇多次不公正判罚,辽足俱乐部在今天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辽足俱乐部委派一位副总赶到中国足协,带着相关的材料、视频等,递交给了足协裁委会等部门。

上一轮中超,事关保级的比赛,都引人注目,辽足主场与长春亚泰一战,比赛所有的焦点都中在补时阶段的点球,这还不算之前的主裁和边裁的争议判罚,当值主裁判黑晓虎判给长春亚泰的点球引起了巨大争议。24日晚上6点,央视体育新闻对争议性判罚和辽足俱乐部官方申诉还做了重点报道。

联赛即将收官,还没有完全上岸的辽足遭遇争议判罚,做出申诉,辽足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其他中超球队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都能在良好的环境下打好比赛。

据悉,辽足俱乐部一位副总到中国足协与裁委会等相关部门做了面对面的沟通和申诉。申诉完成之后,对于辽足来说,相关的程序走完,目前最紧要的是,球队还要安心备战打好后两轮比赛。(叶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