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辽媒质疑主裁判黑晓虎:你是专门来黑辽足的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0月23日,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0:1长春亚泰,这场球,围绕主裁判黑晓虎的判罚,尤其是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黑晓虎判给了长春亚泰一粒点球,引起了外界强烈质疑。24日,《辽沈晚报》的相关报道中,对黑晓虎的判罚提出了质疑,并配标题,《黑小虎,你是专门“黑”辽足的吗》

回到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主裁判和边裁的执法,引发了辽宁沈阳宏运队的严重不满,上半场,在界外球的判罚上,边裁至少两次极具争议性的判给了客队,一个细节是,当边裁再一次判罚界外球给客队时,主裁判黑晓虎做出了改判。下半场,辽宁沈阳宏运队对对方球门发起攻击,在一次进攻中,长春亚泰防守队员禁区内疑似手球,多名辽宁沈阳宏运队队员给裁判示意,但黑晓虎未做任何判罚。比赛的最大争议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辽宁沈阳宏运队队员张野在禁区里防守护球,客队队员在张野已经护住皮球的情况下,从后面上来与张野有身体接触随即到地,主裁判黑晓虎没有任何犹豫判罚了点球。就是这个点球,长春亚泰绝杀了辽宁沈阳宏运队。

点球的判罚,引起了外界的一致吐槽。《辽沈晚报》在24日的报道中提出:主场作战的辽足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黑哨”。国内的一些足球专家,也对这个点球判罚给予了点评,《足球》报著名记者赵震在微博上表示,“黑晓虎你真对得起你这个姓。”《足球周刊》杂志总编辑傅亚雨在关于这个点球的微博开篇这样表示,“亚泰这个点球拿的,我只能说,牵强了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