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林:相信能取得保级胜利 要打出辽宁队的精神

足球

关注

特约记者张越报道 没能在主场拿到分数,辽足未能提前上岸。拥有丰富保级经验的马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这场没有拿到分数很遗憾,但是我们在场上依旧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现在球队需要的是及时的调整,全力向前看。”

《足球》:这场比赛没有拿到分数,您认为是哪方面出了问题?

马林:其实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我们在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后半段,我们给亚泰队造成了很多的威胁,在对方门前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队员们的表现,包括他们在进攻中的配合和防守中的表现,都做得不错。但是这是一场距离保级近在咫尺的比赛,最后一粒点球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很遗憾。

这一轮,其他保级球队赢球了,辽宁队的保级形势变得危险起来。

在参加发布会的时候,有记者告诉我石家庄取得了胜利,保级的形势变得更加复杂起来,可能最后几支队伍的分差都很小。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还是要做好自己,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不要看别人的脸色。现在不要去想太多,只要后两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依然能够取得保级的成功。其实在下一轮,只要打好与富力的比赛,就能够保级成功。

输掉比赛后,你会如何调整队伍?

既然已经输掉了比赛,那我们就要及时总结和向前看。其实,早在之前我们主场面对延边富德取得胜利的时候我就说过,今年来说,32分不是保级的分数线,打完延边之后的四场比赛,我们要取得胜利才能够确保保级的成功。现在,比赛还剩下了最后两场,我相信我们能够取得保级的胜利。”

今年的压力与去年相比如何?

压力是相互的,每支保级的球队都会有压力,而且每一年我们几乎都会面临保级的形势,中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每一年的保级形势都会不一样。对于辽宁队来说,我们今年还没有完成保级的任务,那么就会相应有些压力,但是压力也是球队前进的一个动力。相比于前几年,今年辽宁队保级的压力相对要小一些,球队接下来会全力备战与富力的比赛,要打出辽宁队的精神和风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