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R马梅开二度卡尔德克传射 力帆2-2苏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0月22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18分钟,马丁内斯补射破门为苏宁打破僵局,下半场吴庆推射扳平比分,马丁内斯随后完成梅开二度,卡尔德克第80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这样一来恒大明天只要不输球便可以提前夺得6连冠。

最近4轮比赛,力帆2胜2平保持不败,上轮拿下辽足之后,球队已经确保成功保级,前13个联赛主场,力帆取得了6胜3平4负的成绩,最近2个主场连续以2-1击败了延边和辽足;苏宁上一轮在强强对话中2-1击败上港,走出了此前0-3惨败给绿城的阴影,但苏宁的客场作战能力是球队的软肋,13个联赛客场5胜2平6负对于一支争冠球队而言绝对拿不出手。力帆和苏宁中超史上交手7次,力帆仅取得2胜5负的战绩,2010和2015赛季,苏宁做客重庆取胜,本赛季首回合的对决中,苏宁主场读秒绝杀2-1力斩力帆,此番前往客场也是争取完成双杀。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苏宁队进攻,江苏苏宁断球打到左路,特谢拉禁区左侧突破后横传给中路,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打门踢空了。1分钟后,苏宁继续进攻,吉翔前场中路带球,弧顶外打远射高出横梁。第5分钟,吴曦拿球被丁捷放倒,苏宁获得禁区外围的定位球机会,李昂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了边网。第8分钟,力帆队获得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费尔南多在大禁区右路连续晃动后以一记低平球横敲门前,皮球被苏宁后卫漏过,力帆的老将机敏前插,顺势一抹过掉苏宁门将顾超,然而面对空门却匪夷所思地将球打在立柱上!

第12分钟,苏宁门前再次出现险情,徐洋直塞禁区,王栋脚后跟踩球被断,禁区内双方拼抢,王栋跟进一脚射门被顾超抱住。第15分钟,苏宁队长传禁区右侧,马丁内斯面对双人包夹强突下底传中,特谢拉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费尔南多中线突破,吉翔犯规吃到黄牌。第18分钟,苏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周云右路传中,后点的特谢拉迎球打门,皮球被邓小飞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马丁内斯跟上补射破门!苏宁1-0客场取得领先。

主场失球后力帆队加强了进攻,第20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角球机会,栋角球传后点,刘宇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顾超扑出底线。2分钟后,力帆进攻,吴庆禁区前沿被李昂干倒在地,力帆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第22分钟,费尔南多弓弦上,剑出鞘打出一记质量极高的弧线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力帆队前场展开配合,卡尔德克禁区前沿护球横传,吴庆晃开角度打门被顾超没收。第29分钟,特谢拉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右路直传后顺势半转身右脚低射,邓小飞站位极佳将球稳稳抱住。

第36分钟,力帆队打反击,卡尔德克中路推进给右侧,费尔南多再直接回给卡尔德克,但是被苏宁防守队员破坏。谭望嵩半场得球选择了吊射,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38分钟,谭望嵩右路传中被顶出,外围谭望嵩得球后迎球打门,球碰到洪正好身上偏转被顾超扑出底线。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比赛,苏宁1-0暂时领先力帆。

下半场易边再战。力帆队率先开始进攻,米洛维奇后场大范围转移到左路,拉米雷斯后场上抢放倒费尔南多,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力帆任意球给到禁区右侧,卡尔德克禁区右侧得球横推中路,后点吴庆推空门得手!力帆队1-1扳平比分。

第52分钟,张晓彬前场拼抢放倒卡尔德克吃到一张黄牌。第56分钟,吴曦在禁区线前接到张晓斌的直塞球后顺势抹入禁区送出传中,马丁内斯在中路铜头铁额力压刘宇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苏宁2-1再度取得领先!马丁内斯完成梅开二度好戏。

第60分钟,王栋在禁区前沿得球后顺势送出直塞,吴庆机警前插后单刀推射破门,但边裁已举旗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而慢镜头显示这次判罚准确无误。第61分钟,力帆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王维成替下谭望嵩。第66分钟,力帆队进攻,丁捷左路传中,卡尔德克后点胸部停球打门高出横梁。第68分钟,苏宁队换人,杨家威替下受伤的吴曦。第69分钟,徐洋禁区左侧突破传中,中路被顶出,王维成外围挑传禁区,吴庆接球倒钩打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苏宁继续换人,塞恩斯布里替下拉米雷斯。第74分钟,吴庆反抢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9分钟,力帆队进攻,费尔南多禁区右侧连续的转身,下底后传中,王栋头球攻门被顾超抱住。

第80分钟,力帆后场铲断,费尔南多挑传身后,卡尔德克插上禁区线上推射破门!2-2,力帆再次扳平比分。

第84分钟,苏宁换人,刘建业替下杨家威。第88分钟,苏宁队进攻,特谢拉左路突破横传,皮球从门前滑门而过。第89分钟,张晓彬和丁捷撞在了一起,丁捷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第18分钟,马丁内斯补射破门!

第二球:重庆力帆:第47分钟,吴庆推射扳平。

第三球:江苏苏宁:第57分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

第四球:重庆力帆:第80分钟,费尔南多助攻,卡尔德克破门。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24-吉翔(16分钟)、12-张晓彬(52分钟)

重庆力帆:11-吴庆(74分钟)、8-丁捷(8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力帆: 

1-邓小飞;30-谭望嵩(61′16-王维成)、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32-费尔南多、8-丁捷(90′21-陈雷)、6-王栋、14-郑又荣、11-吴庆;27-卡尔德克

未上场替补:31-陈安琪、5-隋东陆、22-崔永哲、25-彭欣力、33-吉利奥蒂

江苏苏宁首发:

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2-吴曦(68′29-杨家威 84′8-刘建业)、7-拉米雷斯(70′6-塞恩斯伯里)、12-张晓彬、11-谢鹏飞、24-吉翔;10-特谢拉、38-R-马丁内斯

未上场替补:30-张思鹏、13-陶源、28-杨笑天、40戈伟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