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里皮与足协谈判完成 正式出任国足新任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皮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10月22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宣布,里皮与足协完成谈判,正式成为中国男足新一任主帅。

中国足协在22日晚间宣布: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国家队教练员选聘程序,经双方友好协商,中国足球协会自2016年10月22日起正式聘用马塞洛-里皮先生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中国足球协会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正式媒体见面会。

里皮是在今天上午抵达香港,之后来到广州,在广州恒大中心与中国足协进行谈判。从宣布的时间来看,双方谈判的非常顺利,最终张剑代表中国足协与里皮完成签约,蔡振华与里皮握手。

里皮上任之后的首要任务是率领国足完成好世预赛的比赛。在之前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国足没有胜绩,想要晋级世界杯希望非常渺茫。里皮要带领国足打好剩下的六场比赛,为进军世界杯努力拼搏。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您对里皮执教国足是否满意?(必选)*

满意
不满意
2.

您认为里皮能率领国足进世界杯吗?(必选)*

不能
3.

您认为里皮能率领国足今后有个质的飞跃吗?(必选)*

不能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