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冲超+夺冠!法比亚诺传射建功 权健3-0大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中甲联赛末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天津权健坐镇主场对阵广东梅州客家。上半场法尼亚诺打破僵局,随后法比亚诺助攻赵旭日破门,贾德森下半场进球,最终权健3-0战胜梅州队,以积分榜头名的身份冲超成功!

权健上一轮惨遭绝杀,但他们目前仍以56分排在第一。梅州客家上一轮击败了一方,目前以39分排在中游。上轮联赛在客场被贵州队最后时刻绝杀的天津权健未能提前一轮冲超成功,本轮回到主场,虽然各方面来看天津权健依然是最有可能冲超成功的球队,但是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此番对阵升班马梅州客家,全队的目标就是要在主场赢球并进行冲超庆典甚至有可能会成为冠军庆典。梅州客家上轮在主场战胜大连一方之后已经拿到3分,本赛季也算是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轮对于梅州客家来说在客场更多的就是让紧张了一个赛季的队员放松下来去享受比赛,而胜负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再重要。赛季首回合,权健在客场以3-1战胜了对手。

首发方面,权健的张修维由于红牌停赛无法登场,赵旭日则结束4场禁赛复出;梅州也同样做出一些轮换,林桔源等替补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天津权健占据场面优势,第3分钟,张鹭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发动进攻,后场左路储今朝直传球向前给到左路,郑达伦内切后右脚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天津权健右路角球开出来,禁区线上郑达伦凌空打门高出横梁。第5分钟,权健打破场上僵局,郑达伦禁区线附近接贾德森长传球外脚背抽射被罗足庆扑出,法比亚诺跟进轻松补射得手,1-0,权健迎来梦幻开局!

第6分钟梅州客家左路展开进攻,欧阳雪突破传中,被赵旭日破坏下来。1分钟后,权健队中圈右侧张诚得球发动进攻,储今朝跟进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9分钟,权健队再次制造杀机,赵旭日向正前方传出一脚直塞球,禁区前沿法比亚诺包抄到位面对门将一脚打门,被罗足庆挡出底线。权健角球开出来,格乌瓦尼奥禁区左侧得球和贾德森连续配合,可惜格乌瓦尼奥越位了。随着比赛的进行,权健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16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中路得球起球到禁区找法比亚诺,被罗足庆没收。第21分钟,郑达伦右路半转身抹过李志豪后在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去到门前,林桔源先出一脚将球破坏。

24分钟,王杰中场斜长传去到右路,储今朝不停球将球端入禁区内,格乌瓦尼奥在与林桔源拼抢时倒地,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25分钟,晋鹏翔右路带球推进传中门前,中路法比亚诺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第28分钟,赵旭日右路得球后横传,格乌瓦尼奥在禁区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稍作调整起脚远射,被罗足庆横身扑出。第30分钟,张诚右路倒三角给到格乌瓦尼奥,后者打门被扑出了。第39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接贾德森斜传之后将球再回传中路,贾德森得球晃过李智朗后起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1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外一脚挑传找到法比亚诺,法比亚诺面对门将低平球给到右侧,赵旭日轻松破门!权健2-0领先。赵旭日因为脱球衣庆祝吃到黄牌。上半场权健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法比亚诺前场反抢断球禁区内中路右脚打门,被罗足庆按住。第51分钟,权健进攻,郑达伦禁区左侧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唐吉格拉后场中路断球解围。第56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右侧得球,横敲中路,贾德森左脚打门偏出。下半场权健打的十分放松,也没有太多有威胁的机会,第61分钟,贾德森弧顶处过顶挑传到禁区,赵旭日插上,桑科解围出底线。第63分钟,梅州队换人,朱峥嵘换下张治权。第65分钟,郑达伦左路带球突破倒三角回传,赵旭日中路跟进一脚爆射高出横梁。

第67分钟,权健进攻,储今朝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到了中圈弧左侧,贾德森得球横敲到中路,赵旭日得球长传被解围出来。第68分钟,梅州队朱峥嵘险些形成单刀,好在张鹭出击把球断下。第69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强行射门,也被肖震大脚解围。第70分钟,梅州客家再次换人,李博文换下桑科。第72分钟,储今朝禁区左侧拿球四十五度角传中,郑达伦禁区左侧拿球倒三角回传被石鸿俊回防断下。随着比赛进行,双方场面趋于平淡。第76分钟,权健用李星灿换下郑达伦。

第77分钟,格乌瓦尼奥单刀过掉门将左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权健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79分钟,禁区前沿右侧格乌瓦尼奥再拿球到了禁区,被肖震拦截解围出来。第81分钟, 梅州队石鸿俊禁区内右脚低射偏出。第81分钟,权健换人,晋鹏翔被刘盛换下。第85分钟,孙可上场换下了格乌瓦尼奥。第89分钟,肖震的解围没有踢远,法比亚诺顺势头球摆渡,贾德森大禁区弧顶处得球,右脚直接弧线球打门!罗足庆碰到皮球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权健3-0领先。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权健3-0战胜梅州冲超成功。

进球信息:第一球:天津权健:第5分钟,法比亚诺扑射得分。

第二球:天津权健:第41分钟,法比亚诺助攻,赵旭日破门。

第三球:天津权健:第89分钟,贾德森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3-王杰、4-刘奕鸣、15-晋鹏翔(81′2-刘盛)、21-储今朝、7-赵旭日、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85′20-孙可)、16-郑达伦(76′6-李星灿)、9-法比亚诺

未上场替补:22-杨君、18-向柏旭、23-万程、30-张烁

梅州客家首发:3-桑科(70′32-李博文)、20-罗足庆、2-李志豪、5-肖震、6-石鸿俊、7-欧阳雪、13-张治权(63′35-朱峥嵘)、17-余剑锋、19-林桔源、26-李智朗、33-李思源

未上场替补:1-李伟军、8-唐吉格拉、14-农焕宇、23-陈建龙、30-叶树文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