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菲戈:中国足球还需加强青训 国足实力已有提升

重庆晚报

关注

重庆晚报讯 结束了欧洲全明星队VS南美全明星队的比赛,菲戈里瓦尔多等球星并没有离开重庆。上周日中午,菲戈一行出席了融创滨江壹号的球星见面会,与重庆球迷进行了亲密接触。

重庆晚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数百山城球迷一大早就聚集在了一起,不少人拿出自己珍藏的球衣和球星照片,只为近距离见到心中的偶像或者要一个签名。

当菲戈、里瓦尔多等球星出现时,全场立刻沸腾了,尖叫声不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菲戈非常配合,一边签名一边拿出手机和球迷们玩自拍。退役后的菲戈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曾多次来中国进行交流与合作。谈到如今的中国足球,菲戈表示:“中超引进了很多高水平的外援,联赛和国家队的实力也在不断提升,这非常好。但要持续提升中国足球水平,还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青少年的培养上。”至于对重庆的印象,菲戈则竖起了大拇指:“这座城市很美,我很喜欢。”

重庆晚报记者 余麟 钱波 摄影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