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盛赞年轻球员表现:他们就像新枪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中超周刊

记者王伟报道  黄政宇首发、张晨龙首发,常飞亚、曾超、叶楚贵替补出场,在昨天下午对建业的比赛中,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一口气使用了5名平时比赛不是很多的队员,赛后,塞尔维亚人把他们称为新枪。

赛前一天,斯托伊科维奇就介绍说,由于受伤,张耀坤和斯文森无法进入18人名单,斯文森是在对恒大的足协杯比赛中左脚受伤的,而肖智因为回避条款,同样无缘出场。三名球员缺阵,斯托只能更多使用替补球员,此外,比赛当天早上,左后卫姜至鹏身体有些不适,斯托觉得不能冒险,所以这位即将到国家队报到的国脚也休战。

在昨天比赛的首发名单中,黄政宇首发中卫、张晨龙首发左后卫,虽然两位队员比较年轻,但与张贤秀、于洋、唐淼组成的后防线表现相当稳定,并没有给对方前锋太多的机会,2比0的比分也说明了这条防线的稳定性。赛后斯托伊科维奇还专门表扬了球队的防守,我非常满意今天球队的表现,第一我们赢得比赛,第二我们没有被对方进球,这是个很大进步。

下半场比赛,斯托先后换上常飞亚、曾超和叶楚贵,5名平时比赛并不多的球员均有表现,“常飞亚他无论左边还是右边都没有问题,我会给他机会,他从替补席上来是新鲜血液,希望利用他的冲劲和速度把对方的防线给推回去。我非常开心年轻球员在场上的拼劲,常飞亚、曾超、叶楚贵、黄政宇、张晨龙,他们就像新枪一样,他们多比赛会对球队的发展有帮助,对他们自己的经验积累也是很好的。我们承诺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我们的支持者也会非常乐意看到这些新鲜面孔出现在场上。”斯托说。

比赛中,受伤的斯文森穿着拖鞋也来到了越秀山,看得出,他左脚依旧肿得很高,很有可能缺席下一轮比赛,顶替他打后腰位置的陈志钊有望首发,这也给斯托更多地尝试使用新的年轻组合踢中超,从斯托最近使用球员的情况来看,卢琳和王晓龙两位老人儿的机会不是很多。

富力出场阵容(532):韩锋/唐淼、于洋、张贤秀、黄政宇、张晨龙(68常飞亚)/陈志钊(87叶楚贵)、汪嵩、雷纳尔迪尼奥/扎哈维、吉安努(83曾超)

建业出场阵容(532):吴龑/顾操、陈灏(75龙威)、萨马尔季奇、李晓明、外力/杨阔(64路尧)、尹鸿博、冯卓毅(50钟晋宝)/帕蒂诺、奥斯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