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战国安佩莱似无所不能 王大雷微笑回应国安球迷问候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中超周刊

记者陈永报道  比赛结束后,鲁能上下非常激动,每个人都在拥抱、庆祝,其中佩莱更是兴奋地和每个球员一一击掌,表达着自己的兴奋,而在谢场时,当保安阻止鲁能球员谢场时,王大雷冲过了广告牌,带领球员完成了谢场。

这场10打11的比赛,每一个鲁能的球员都是英雄,但在这集体荣誉的背后,佩莱和王大雷更是首当其冲,在赛后,连马加特都忍不住盛赞这两名球员:“特别我要提出的是,佩莱,他出现在锋线,出现在中场,出现在后防线,几乎在场上无处不在,为了球队,他几乎拼搏出他全部的力量。”

在这场比赛中,佩莱展现了的实力和运气,鲁能的第一个进球,佩莱精妙的挑射让人印象深刻,球迷们一下子想到了当时在工体挑射的洛维,但和巴西人相比,佩莱的职业态度要甩他无数条街。鲁能的第二个进球,点球的创造者也是佩莱,运气站在了他这一边。

正如马加特所说,佩莱无处不在,这是让人最感动的,尤其是之前有流言说佩莱想回意大利,但他用在比赛中的表现及赛后的兴奋和激动,回击了流言。

马加特还称赞了王大雷,“面对国安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只有一种情况可以赢球,那就是我们的门将要有出色的表现,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该怎么形容王大雷呢?或许可以用这样一个词语:在这个晚上,这场比赛中,他是“神一般的存在”,哪怕是国安的那个进球,之前王大雷也做出了匪夷所思的扑救,在这场比赛中,尤其是10打11的60分钟内(算上补时),王大雷发挥了半个球队的作用。有意思的是,因为王大雷出色的表现,国安的球迷非常愤怒,开始辱骂王大雷,以至于电视解说员听到骂声之后都非常不理解,然而,王大雷只是微笑挥手,他反击的方式,是更多地阻挡国安有威胁的射门,然后带领球队走向胜利,也带领球队走向球迷。

“现在球队正是最困难的时候,虽然我们少了一个人,但我们没有放弃,每个人都在努力,都在面对,这场比赛对我们太重要了,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特别自豪。”赛后,王大雷说。

有记者向马加特询问怎么看待国家队不征召王大雷的问题,对此他表示:“其实,不应该我来评价,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评价的,中国国家队有一个足够好的主教练,他有自己的选人标准,他也对所有门将都非常熟悉。不过有一点,在来到中国之后,对于中国门将的水平我还是非常惊讶的,他们整体表现不错,至于王大雷,如果他一直表现不错,他下一次就会回到国家队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