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球迷:太寒心!盼公安部门调查永昌亚泰之战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中超周刊

特约记者革晨报道 虽然输了比赛,但我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客场2比3不敌副班长石家庄永昌,长春亚泰的保级之路再次凶险起来,但主帅李章洙赛后却用这样一句话继续为弟子们打气。

上半场第32分钟,杜震宇便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此时,亚泰已经0比1落后,这么早的时间被罚下一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毕竟,上半场结束时,我们已经0比2落后。但在这种困难情况下,我们能把比分扳平,把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不过,我们还是输掉了比赛,我对球员的表现是非常肯定的,因为他们踢出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

此役,亚泰的主题海报就是满血出战,不仅是中后卫杨博宇伤愈复出、上轮停赛的李光回归,而且缺阵多轮的中场核心老将杜震宇也被排进了首发阵容,应该说,这是李章洙手里最强的一套牌,但开场6分钟和第32分钟,亚泰的精神领袖杜震宇就被主裁判顾春含出示了两张黄牌。杜震宇被罚下,很多球迷认为亚泰凶多吉少。

在随后的比赛中,球迷的揣测得到了印证。下半场,10打11的亚泰凭借伊斯梅洛夫和布鲁诺在第48分钟和第61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时,又是顾春含给气势如虹的亚泰的当头一棒。第68分钟,伊斯梅洛夫在禁区铲球解围,动作干净利落,但却被近在咫尺的顾春含判罚点球。而同样是下半场,伊斯梅洛夫的一次倒钩射门打在对方球员手上,但顾春含没有判罚。第70分钟的点球、8张黄牌+1张红牌,再加上第18分钟亚泰的进球被吹……这样的判罚让亚泰方面十分不满,赛后,亚泰的官员并没有急于离开体育场,而是准备与顾春含讨说法,不过,顾春含从其他通道离开了体育场。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本轮比赛的裁判名单中,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本应是周刚。不过,周刚表示生病无法执法比赛,距离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才决定第四官员顾春含执法。顾春含是谁?在中超裁判界,他并不是一个老面孔,今年4月才由中甲上调到中超,作为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年轻裁判,顾春含已被中国足协报请为国际级裁判。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顾春含不可能拿自己的荣誉开玩笑,但出现这么低级的判罚,值得推敲。

经过2009年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本以为中国足球天亮了。但这场比赛球迷却什么都看不见。我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彻查这场比赛,也希望公安部门介入这场比赛的调查。不然,对不起中国球迷,太寒心了!随队远征的亚泰球迷小飞说。如果说本场比赛的诡异让亚泰感到心凉,但让球迷感到更加心凉的是,在另外两场带着生死的保级大战中,苏宁0比3不敌绿城,鲁能在工体10打11的情况下2比1击败北京国安。

如果我们技不如人,那无话可说,但这算什么?一位亚泰方面人士表示。据了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准备上诉中国足协,不管结果会不会更改,但我们必须要个说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