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嘉宾:鲁能球员心态失衡该吃药 赵明剑逃点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主场1-2负于山东鲁能。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盛赞这是2016年最强的伊尔马兹,他体现出了真正的职业风范,指出赵明剑手球应判点球,赵和靖、吉尔都可以被红牌罚下;谢朝阳直表示鲁能如果把打国安的劲头用在亚冠上成绩会更好,王大雷够国门表现,不满鲁能球员野蛮犯规直言该吃药了。

两人谈张稀哲与奥古斯托的换位——

谢朝阳:因为奥古斯托在进攻中跑位比较飘忽,这样在由攻转守的时候,位置就很难站住。而张稀哲和拉尔夫一攻一守的搭配能更平衡,如果奥古斯托能够在前场拿住球的话,张稀哲也一定会及时靠近他。

魏翊东:张稀哲是一个节拍器的作用,他的头脑在进攻和防守时同样灵活。

两人谈京鲁之战——

魏翊东:每一次鲁能遇到国安都会用强悍的压迫式防守,让国安的控球发挥不出来。

谢朝阳:鲁能如果要把和国安的劲头用在亚冠上,他的成绩应该会好很多。

佩莱为鲁能先拔头筹——

谢朝阳:正是因为我们在中后场的传球失误导致了这次丢球。中超的比赛如果场场是这样的对抗程度,那国家队的成绩一定会有提高。

魏翊东:奥古斯托可能还不了解这支跟国安比赛的鲁能队的节奏,只要稍微有迟疑,你一等,对方肯定就比你快了,看出这场比赛鲁能势必要搏命。

魏翊东不解裁判无视伊尔马兹倒地——

这个球明显的身体接触,伊尔马兹已经摆脱了,对方不可能碰到球。

伊尔马兹造点被王大雷扑出——

魏翊东:这个手上动作还是很明显的,又是李松益,伊尔马兹吃定了他这一点,近5场第4次赢得点球。

谢朝阳:王大雷这种球员比较自负,他肯定抱一边,所以面对王大雷,大力打中间是最保险的。

魏翊东评伊尔马兹给王大雷系鞋带——

这是真正的职业球员,这是真正的职业风范。他不断用行动鼓舞现场球迷的士气。

两人不满鲁能凶狠防守——

魏翊东:李松益这个动作非常明显,鲁能这场比赛踢得是太亢奋了。

谢朝阳:你踢的是球还是腿你自己不清楚么?这完全是由于心态失衡,球是有气的,腿是没气的,鲁能球员该吃药了。

于大宝爆射扳平——

魏翊东:北京国安连续3次强有力的攻门,终于让王大雷束手就擒。打王大雷只能打这种极端角度才能有破门的可能。

谢朝阳:这个进球太及时了,雪中送炭比锦上添花更加弥足珍贵。

谈双方争执——

魏翊东:京鲁大战应有的内容都出现,双方都需要冷静,鲁能球员确实有些亢奋,这时候是考验主裁判林君了,吉尔推到了赵和靖的脸,而且这一巴掌很结实,这就是非体育道德的行为了。无论是赵和靖还是吉尔确实都够得上红牌。

谢朝阳:吉尔最后还推了张呈栋,为什么裁判没看见,因为他在劝架,他没有看到全局。

魏翊东盛赞伊尔马兹——

这是2016年我们看到的最强的伊尔马兹,也许这本就是他该有的水平。

谢朝阳为王大雷的表现点赞——

王大雷今天极其神勇,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国门的水平。

魏翊东直言佩莱造点没有问题——

这就是佩莱一个人在禁区里制造的威胁,拉尔夫确实手球了,点球没问题。

魏翊东称赵明剑手球应判点球——

这个球打在赵明剑的手上,根据2016年的最新规则,只要手臂不是自然下垂贴住身体的,都是手球,这肯定是手球理应是个点球。

总结比赛——

谢朝阳:这是一场踢完之后能让很多人记住的比赛。

魏翊东:鲁能取得了保级路上非常关键的3分,国安本有机会拿下比赛,但王大雷出色至少5次拒绝了国安的必进球。这场比赛确实出现了一些错判和漏盘,尤西雷和吉尔出现了违体行为,本应该是2张红牌,而且漏判了赵明剑的手球,结果对于国安确实非常遗憾。

(糖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