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建业输球惨遭客场8连败 顽疾已露贾秀全该咋解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还记得上轮中超建业主场2-1逆转战胜鲁能吗?那一场比赛建业主帅贾秀全的半场神奇换人让球队最终绝杀鲁能拿下胜利,而郑州航海路体育场被称作中超的魔鬼主场也不足为奇,本赛季迄今15个主场建业拿下了10场胜利,这种态势足有争夺亚冠资格的态势,不过球队目前仍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是什么制约了他们前进的步伐,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客场战绩。

本赛季目前位置建业在各项赛事中只在客场赢过3场,击败的对手力帆,延边和大连一方都不算是强敌,这与他们在主场“专治不服”击败过上港、苏宁,国安等劲旅的表现大相径庭,但凭借着主场的出色战绩完成贾秀全口中每每提到的保级任务当然没有问题,不过建业本赛季“高不成低不就”的战绩着实更令人尴尬,球队的客场战绩糟糕直接决定了他们冲击亚冠资格的艰难,本赛季建业在如今排名上的无欲无求后,最大的期待当属再度提高自己的客场战绩,争取为本赛季取得一个更好的名次。

建业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是5月中旬足协杯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如今已然过去4个月时间,球队客场一场未胜,迄今更是在各项赛事中遭遇客场8连败,这其中客场曾小负保级球队永昌和亚泰,输上港、联赛足协杯两度客场不敌1-4不敌苏宁、还有连续坐客不敌绿城、泰达和富力。8场连续的失败球队客场战绩不佳的顽疾也彻底暴露了出来,对于善于学习的贾秀全来说,展望未来,球队如何提高客场战绩才是当前建业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

(新体)

加载中...